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17 14:11:24瀏覽503|回應11|推薦0

    汝謙稱修道之人,焉知「道」在哪?孔子曰:「朝聞道,夕可死。」惜,始終未尋到「道」。孔子曾問「道」於老子,惜哉!老子亦未能明「道」矣。只云:「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老子只能知「形而下」之「道」。中國兩位尋「道」之古聖賢者,均未能尋見「道」,明白「道」;人又如何能修「道」。人尋「道」,正如人尋「神」,終究徒然成空。人自以為「道」是如此這般,便自修道,並以「修道」居士攬稱,實在愚拙不智。  

    羅馬書一18~25「原來,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顯明在人心裡,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自從造天地以來, 神的永能和 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自稱為聰明,反成了愚拙,將不能朽壞之 神的榮耀變為偶像,彷彿必朽壞的人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所以,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他們將 神的真實變為虛謊,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不敬奉那造物的主。」 

    人若要修「道」,耶穌基督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此絕非一般人可以這樣宣告,世人尚不敢如此自詡,孔子、老子亦不敢僭越,而耶穌基督直接宣告「我就是」。於今,人可以尋到「道」,因「道已成肉身」啟示給人,人無須再「修道」。人只要願意悔改,相信並接受主耶穌基督是為吾等罪而死,祂便救一切願意「相信」的人。(約三15)

    「尋人」神 VS「人尋」神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315&prev=322&next=302&l=a&fid=6

      永死 ‒「一個永恆的審判」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599&prev=-1&next=592

      何罪之有?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prev=688&l=a&fid=29

      地獄就是神忿怒的彰顯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688&prev=692&l=a&fid=29

      一位前法師的信仰之旅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589&prev=-1&next=587

     「窮」宗教與「富」宗教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92&prev=302&next=28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呂俊宏@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5/04 12:10
可安鹽燈批發誠徵全台灣各地經銷商
http://www.salt-lamps.com.tw/

桂珍@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8 10:02
甘露法雨經中說:請看真理在現代演化的奇蹟:-(本書將帶給您,消除一切煩惱與疾病的智慧;-)。讚天歌:(天生天養萬物興,我們生命同天生。我們事業天作主,傳道聖神保安寧。) 接受神光:(調和萬物,一切為友,日日反省,做到盡頭,至親父母,置之不理,敬拜神明,毫無意義,調和天地,一切萬物,乃是感謝,萬物之意,忍耐自制,無濟於事,心心感謝,即真調和,感謝國恩,感謝父母,感謝丈夫,感謝妻室,感謝子女,感謝傭人,感謝人人,感謝一切,感謝念中,得見神姿,得蒙神救,事事如意,神是一切,萬象之主,顯現調和,萬物界地,難能隨處,看到神姿,靈媒不附,無庸招神,愛是神體,調和感謝,萬物境中,不請自到,時期已到,有病之人,能離病苦,即時站起,二千年前,照你所信,耶穌一語,不分遠近,不論輕重,立即病愈,偉大真理,今又顯現,被逐樂園,苦惱人類,罪與病死,悉皆消除,光明到時,黑暗滅跡,真理明時,迷心無存,撥開迷雲,罪病死消,勿疑快來,接受神光)。 請把這些經句弄懂,再論一切,什麼是博愛,神愛世人,不要分彼此,不要戰爭,鬥爭,口舌是非,不要侵犯別人的自由,才是真自由。對嗎?常存感恩之心,必有後福。謝謝。 [版主回覆04/28/2013 15:56:19]

著寫「甘露法雨經」者,不過也是個「尋道」之人,與孔子、老子及你我皆是。吾等世人均是「慕道」、「尋道」之人罷矣,並非「道」之本體。耶穌自稱與父原為一( 10:30 我與父原為一),意思是祂就是上帝。祂也正為此而被視為褻瀆上帝,被釘十字架。祂若非瘋子、狂人,祂便真是道成肉身的上帝( 1:14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向人啟示悔改歸向祂,不要在拜偶像木頭,不要再拜人手所造之物,不要再拜受造之「人」。約翰福音一章1~11

1:1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1:2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1:3 萬物是藉著(耶穌)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1: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1:6 有一個人,是從 神那裡差來的,名叫約翰。

1:7 這人來,為要作見證,就是為(耶穌)作見證,叫眾人因他可以信。

1:8 他不是那光,乃是要為光作見證。

1:9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1:10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藉著他造的,世界卻不認識他。

1:11 他到自己的地方來,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 神的兒女。

 

你與白陽子就是不接待祂的人,願你多多思想你是要信「人」,還是要信「耶穌」,自己決定。約翰福音三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白陽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3 11:55

 

 

 

 

 

幾千年來多少人讀過此句!念過的每個人都獲得救贖了否?如果都獲得救贖耳!為何此時期還會進入審判期!別再固執了呀!

 

再問您一次!

 

基督在哪裡呢?您遇著了沒有?

[版主回覆04/23/2013 14:56:39]

每一位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遇見過耶穌,生命才會改變。才會將生活的主權交給主耶穌,將生命主權交給主耶穌掌管。我當然遇見耶穌,我是信而蒙恩受洗得救。故我天天遇見主耶穌。我認識祂,祂也認識我。有時我讀經,祂就對我說話。有時,我禱告,祂就與我對話。我出生前,祂從母腹就認識我。(詩 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連我的頭髮,祂都數算過。(太 10:30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  因我是祂造的,我生命是祂創造,並賜給我的。我與耶穌是靈裏團契、交通的;所有蒙恩得救的信徒都有此經歷,不單單是我而已。只要願意信祂的人,上帝就賜作神兒女的權柄。(約 1:12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 願你也信而悔改受洗,成為她的兒女,因為你的生命源自於祂,是祂造你的。(創一)


白陽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3 01:17

 

 

 

 

 

基督在哪裡?

 

 

[版主回覆04/23/2013 02:50:51]

羅 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
弗 1:20 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運行的大能大力,使他從死裡復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邊。
西 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來 11:6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白陽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3 01:15
受洗本質是『屬靈』行為!祈禱是『屬靈』行為!心之意念是『屬靈』行為!您真的找到真正的『心屬』否?心之『屬靈』是神聖之!慎思!呵呵! [版主回覆04/23/2013 02:40:59]

歌林多前書

2:4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2:5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 神的大能。

2:6 然而,在完全的人中,我們也講智慧。但不是這世上的智慧,也不是這世上有權有位、將要敗亡之人的智慧。

2:7 我們講的,乃是從前所隱藏、 神奧祕的智慧,就是 神在萬世以前預定使我們得榮耀的。

2:8 這智慧世上有權有位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的,他們若知道,就不把榮耀的主釘在十字架上了。

2:9 如經上所記: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2: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2:11 除了在人裡頭的靈,誰知道人的事?像這樣,除了 神的靈,也沒有人知道 神的事。

2:12 我們所領受的,並不是世上的靈,乃是從 神來的靈,叫我們能知道 神開恩賜給我們的事。

2:13 並且我們講說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語,乃是用聖靈所指教的言語,將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2:14 然而,屬血氣的人不領會 神聖靈的事,反倒以為愚拙,並且不能知道,因為這些事惟有屬靈的人才能看透。

2:15 屬靈的人能看透萬事,卻沒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2:16 誰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導他呢?但我們是有基督的心了。


小籃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1 21:03

晚安安   籃子來問候您

感恩您的分享~~


little angel@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21 10:55

耶穌基督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阿門!


白陽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18 17:50
呵呵!那你要如何遇到耶穌基督呢?話別說的太絕喔!誰是基督?基督又是誰?此時在何處呢?您確定您能遇到基督否?如果基督也被您指為瞎子該如何? [版主回覆04/19/2013 03:09:42]

約翰福音

1:1 太初有道,道與 神同在,道就是 神。
1:2
這道太初與 神同在。
1:3 萬物是藉著他(耶穌基督)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1:4 生命在他裡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
1:5
光照在黑暗裡,黑暗卻不接受光。

 

馬太福音
1:23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他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翻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箴言

14:1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歌林多前書

1:18 因為十字架的道理,在那滅亡的人為愚拙;在我們得救的人,卻為 神的大能。
1:21 世人憑自己的智慧,既不認識 神, 神就樂意用人所當作愚拙的道理拯救那些信的人;   

     這就是 神的智慧了

 

羅馬書

10:11 經上說:「凡信他的人必不至於羞愧。」
10:12
猶太人和希臘人並沒有分別,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

10:13 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0: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聽見他,怎能信他呢?沒有傳道的,怎能聽見呢?
10:15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10: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因為以賽亞說:「主啊,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
10: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
10:18
但我說,人沒有聽見嗎?誠然聽見了。他們的聲音傳遍天下;他們的言語傳到地極。

 

馬太福音

18:20 因為無論在哪裡,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約翰福音
8:24 所以我對你們說,你們要死在罪中。你們若不信我是基督,必要死在罪中。


證經八百の林路加@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18 14:39

約翰福音三章
16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17
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經定了,因為他不信 神獨生子的名。
19
(指神獨生子)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我以前也是拒絕這光,現在已經成為上帝的兒女;成為一個蒙恩的罪人,大有喜樂和盼望。

           任何願意悔改的罪人,上帝都賜給他們作神兒女的權柄。(約一12)

           人當然可以拒絕耶穌基督的救恩,那要有很大很大的信心,因為是將自己的永生賭上。

           我唯恐你是瞎子領瞎子,結果都要掉進坑裡。」(路六39)


白陽子@guest
Re: 回覆:白陽子於2013/04/17 13:07 之回應文
2013/04/18 14:06
孔子不能?老子不能?您就能否?您搶了彌賽亞基督的台詞耳!您以為您是誰呀! [版主回覆04/18/2013 14:50:14]看文章要仔細。我怎是彌賽亞?我怎能救人?我又怎能賜人永生?我只是一個y蒙恩罪人;除了上帝的獨生子耶穌基督才能救人。 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十四6)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