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魔法使於2013/06/07 07:39對 [永死]的回應
2013/06/07 12:25:30瀏覽122|回應1|推薦0
魔法使2013/06/07/07:39

1.啟 20:14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2.啟 21:8 惟有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偶像 的,和一切說謊話的,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
            磺的火湖裡;這是第二次的死。」

3.「永死」不是「長眠」,是有知覺的在硫磺火湖裡受痛苦,直到永永遠遠。(地獄的光景如下,出自路加福音十六章)
  19 「有一個財主穿著紫色袍和細麻布衣服,天天奢華宴樂。
  20 又有一個討飯的,名叫拉撒路,渾身生瘡,被人放在財主門口,
  21 要得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零碎充飢;並且狗來舔他的瘡。
  22 後來那討飯的死了,被天使帶去放在亞伯拉罕的懷裡。財主也死了,並且埋葬了。
  23 他在陰間受痛苦,舉目遠遠地望見亞伯拉罕,又望見拉撒路在他懷裡,
  24 就喊著說:『我祖亞伯拉罕哪,可憐我吧!打發拉撒路來,用指頭尖蘸點水,涼涼我的舌頭;因為我在這火焰裡,極其
       痛苦。』(死後是有知覺的)
  25 亞伯拉罕說:『兒啊,你該回想你生前享過福,拉撒路也受過苦;如今他在這裡得安慰,你倒受痛苦。
  26 不但這樣,並且在你我之間,有深淵限定,以致人要從這邊過到你們那邊是不能的;要從那邊過到我們這邊也是不能的。
  27 財主說:『我祖啊!既是這樣,求你打發拉撒路到我父家去;
  28 因為我還有五個弟兄,他可以對他們作見證,免得他們也來到這痛苦的地方。』
  29 亞伯拉罕說:『他們有摩西和先知的話可以聽從。』
  30 他說:『我祖亞伯拉罕哪,不是的,若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到他們那裡去的,他們必要悔改。』
  31 亞伯拉罕說:『若不聽從摩西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

4.只有一位神,就是創造宇宙萬物、你我的神。
    林前 8:6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他;我們也歸於他─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他
    有的;我們也是藉著他有的。
                   希望你認識這一位創造你生命的獨一真神。

5.我不說上帝是「鴨霸、獨裁、專制」,因為這是妄稱耶和華的名。
    出 20:7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你說了僭妄的話,願神赦免你

6.人乃是按著神的形象、樣式造,所以人是「像」神,就不是神;人更永不能成為神。因為人是被造物,而神是造物主。佛是
    由人而修行來的,所以佛是從被造物的「人」來的,那等級怎可比與神相比相稱。釋迦摩尼佛從不說自己是造宇宙萬物的
    神,主耶穌卻說:「我與父原為一」,約 14:6 又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7.最後,基督教絕不與其他的宗教殊途同歸的。
    徒 4:12 「除他(耶穌基督)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窮」宗教與「富」宗教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292&prev=302&next=284

  「尋人」神 VS「人尋」神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315&prev=322&next=302

    世上最神奇一本書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582&prev=585&next=578

  耶穌下山來找我們 http://tw.myblog.yahoo.com/lekal-lafin/article?mid=585&prev=587&next=58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起舞弄清影♡╭═★@guest
Re: 回覆魔法使於2013/06/07 07:39對 [永死]的回應
2013/06/08 04:46

 

 
 
 
 
 
    端午佳節快樂 !!      
 
 
 
 
 
 
 
 
[版主回覆06/08/2013 16: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