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公開信:給衛斯理回憶錄的親愛讀者們
2008/07/08 21:22:00瀏覽4324|回應1|推薦8

親愛的讀者,大家好: 

  「衛斯理回憶錄」系列出版至今已滿兩年,由於大家的支持和鼓勵,給了我源源不絕的動力,讓我能如期地一本本寫下去,將衛斯理一生的謎團,一個個慢慢解開。

  兩年來,我收到無數的來信和留言,為我提供許許多多的新靈感,使得這套回憶錄的內容,比我原先所規劃的更為豐富!

  雖然「回憶錄」已經出了七冊,但環繞在衛斯理身邊的謎團,卻頂多只解決了一半。不過請大家放心,等到這套預計十冊的回憶錄完成後,對於眾所關心的疑問,應該都會有圓滿交代。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和熱情參與,今後凡是寫信給我

(yeh@sf.nctu.edu.tw),或在這個部落格留言,只要您提出關於衛斯理生平的有趣問題,或是對「回憶錄」做出中肯的批評指教,都能獲贈一套《倪匡科幻獎作品集1,2》作為紀念(我準備了很多套,送完為止)。所以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寫上詳細地址,包括不可或缺的郵遞區號,謝謝!

 

葉李華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hwa&aid=20239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天外桃源》是否真非倪匡大師的親筆著作?
2009/03/13 10:55
葉老師您好!
在下孤陋寡聞
所以窮盡網海
欲解桃源之惑
還望老師賜教...
附記:
一、故《天外桃源》未曾納入《衛斯理回憶錄》延伸閱讀書單及〈衛斯理故事完整目錄〉等?抑或執筆過程中,另有特殊考量?
二、未來您若能抽空編撰出版《衛斯理百科全書》,那必然是一番功德圓滿的大成就!

敬祝
順心如意
w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