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大家 2009年 到 2010年 的跨年時刻 可能會爆冷喔!
2009/12/30 17:52:04瀏覽571|回應0|推薦19

就這幾週的天氣變化以及中央氣象台的預報, 2009年 到 2010年 的 跨年時刻  可能會 爆冷 喔!

天不怕地不怕的年輕人 來說, 當然是沒有在怕啦! (愛玩不怕流鼻水)

不過, 如果不想過完年後, 必須 臥床養病, 痛苦不堪 的話, 還是 乖乖地聽 爵士 的勸吧!

要去 跨年 前, 先準備 保暖的外套 (反正, 會熱再脫就好了!)

別說, 爵士 沒事先提醒你喔!

預祝大家  新年愉快!

藍斯絡爵士

上圖, 爵士 之前在 青島 某個公園 拍到的 牛唄唄, 在即將跟牛年說 掰掰 的時刻, 跟大家分享這張照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63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