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祝大家 耶誕快樂
2008/12/25 02:32:12瀏覽693|回應4|推薦31

現在是 平安夜......

您是在家裡與親人團聚呢? 還是與好友們辦趴狂歡? 抑或是與教會的弟兄姊妹們一起領受 主耶穌基督 的聖恩?

Anyway, 爵士 都要敬祝大家平安夜開始之後的一整年裡, 都可以順順利利地度過每一天!

不僅是 聖誕節 才快樂, 每一天都要 健康 快樂幸福 美滿 喔!

當然, 值此之際, 還有很多 在外頭流浪 或是 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還散佈在 台灣的各個角落! 爵士 呼籲親愛的朋友們, 在行有餘力的情況下, 酌量幫助您舉手(之勞)就能幫助的人!

藍斯絡爵士  謝謝各位的 慈悲心伸出援手, 感恩!

平安夜...感恩夜...

PS, 爵士  剛燙的新髮型, 已經很久沒燙這麼捲了! 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 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03286

 回應文章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7 10:11

新髮型

很適合您喔

新的一年 萬事如意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7 12:06 回覆:
謝謝你的讚美,很高興你喜歡!

祝 週末愉快!

早晚溫差大, 可要注意保暖喔!

藍斯絡爵士 筆

巧克力大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rry Christmas
2008/12/25 21:31

你換了美麗的背景圖囉

可是字看起來很吃力ㄋㄟ

還是我的視力可能惡化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6 02:33 回覆:

抱歉! 美觀與易讀, 的確有點衝突!

為了你們的視力, 還是恢復平淡點好!

藍斯絡爵士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佳節愉快 平安健康
2008/12/25 19:08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6 02:24 回覆:

讚喔!

謝謝小禾的分享!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2/25 02:59

~祝 藍斯絡爵士

       平安夜~新年快樂!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2-25 03:21 回覆:

愛麗諾,

窗外風雪狂飄, 屋內爐火溫暖, 加上應景的聖誕樹, 好一幅溫馨的景象!

謝謝你的分享!

祝你  耶誕快樂!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