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 看得到今年的中秋月嗎?
2008/09/09 23:50:25瀏覽318|回應0|推薦2

當大家在擔心, 今年到底看不看得到中秋月的時候, 我卻一點也不擔心!

說也奇怪, 將近十年來, 每到中秋夜, 台灣總會遇到 下雨或多雲的天氣, 甚至是 颱風夜

但...我總能看到 美麗的中秋月, 呵呵! 很奇妙吧!

而且是 每一年 喔! 每一年都有看到哦!

其實, 這是我跟 月神 的約定!

每年, 我都會很盛重且很熱情地讚美 月神, 可能是被我感動了吧!

每年中秋月當晚, 即便是 天氣再糟, 月亮 也都會出來讓我看一下!

少說有幾分鐘的時間!

你也可以 試試看 喔!

據說, 今年也會有中颱來湊熱鬧, 用你滿心的誠意, 跟我一起來 舉杯邀明月 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20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