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想用 不懂翁 這個筆名?
2008/09/06 16:12:50瀏覽306|回應0|推薦2

有朋友很好奇, 為什麼我會想用  不懂翁  這個筆名?

記得小時候, 因為父母很忙, 哥哥與自己又有歲差, 所以, 我可說是書本陪伴長大的!

我們家有個奇特的現象, 就是 爸爸與哥哥 很喜歡買書, 我則負責看書!

因此, 從小我就被朋友稱為 "百科全書", 雖然, 有點誇張, 但, 很少被考倒就是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 雖然, 吸收知識與增長見聞的方式多了許多,

但我喜歡學習的心情, 卻始終沒有改變!

變的是, 因為懂得越多, 越知道自己的不足, 越知道這個世上有太多太多的智慧在等著我去追求與學習!

所以, 我有個 筆名 叫 不懂翁, 就是爲了提醒自己, 要時時保持謙虛的心, 不斷的學習, 樂於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 從feeback中學到更多更多!

至於 的用法, 是因為想, 有可能會用很久, 雖然, 離有資格被稱為 翁 的年齡還很久, 還是想用這個"老勒等"的超齡字眼!

請大家多多包涵!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名: 不懂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19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