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跟以前不一樣
2010/02/09 15:38:05瀏覽231|回應0|推薦3

我想起了一句話: 當別人對你說: 你跟以前不一樣的時候, 你已經改變很多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以前對於自己的兄弟姊妹,  我會選擇包容; 現在呢, 會看情況, 調整我的答覆.
自己覺得, 跟以前的我不一樣了, 這樣是成熟了嗎? 還是變的自我了呢?

上個禮拜, 撥了通電話給哥哥, 問候問候,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
星期天, 就接到了哥哥的來電,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 哥哥的來電, 並不是單純
的問候, 而是需要我協助製作電腦的檔案. 這讓我不禁回想起, 哥哥還沒轉型
為業務人員之前與之後的差異.
親人不是應該更體貼親人嗎? 怎麼發現週遭的情況並不是如此呢?
哥哥的公司與我的公司距離不遠, 之前有 2-3 次, 哥哥說要約吃飯, 然後午餐時間
已到, 等不到電話的我, 打電話詢問之下, 發現, 老兄早已忘記這件事.
如果, 對待自己的家人如此, 在業務的處理上, 可以依賴嗎? 還是說, 這是常態呢?

這1-2年來, 我發現, 自己跟兄弟姊妹想法出入越來越大, 這樣是常態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lovebug&aid=3765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