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流---記Alpha weekend聖靈之夜
2007/11/22 00:55:38瀏覽507|回應0|推薦2

一開始,是因為一位男人的眼神。

他溫柔地輕拍懷裡的弟兄,嘴角帶著瞭解的微笑,眼神裡是無盡的清亮和喜悅。那樣的眼神,那樣的手勢,那樣的姿態,我心頭湧起很大的暖流。轉頭看看其他人,所有的弟兄都在互相擁抱,很真誠地分享自己身上愛的力量。看見弟兄們擁抱的畫面,覺得上帝所能恩賜最美麗的事情之一,正在我的面前上演。眼前,有面帶微笑的,有眼角泛淚的,我看到無論是什麼樣的氣質或個性,當時都有一個共通的特點,那就是在歷經極大滿足與釋放後,流露出了輕省和愜意。

男人,是不是總是不肯輕易表達情感,我不知道,也不確定是否他們總是懷著地盤概念,但此刻,我實在覺得眼前的畫面是如此美麗,如此動人。基督徒跟人家有什麼不一樣,這答案很多,也時有爭議,但我知道至少這點該列入考量。若不是有個偉大良善的力量,怎麼會有這些畫面呢?若不是經歷過這個力量的信實和美好,因此願意敞開心門接受它,怎麼能得這樣的際遇呢?

弟兄的擁抱,上帝美麗的祝福。東北角的浪拍打著沙岸,就在那美麗的希臘風情建物底下,一場屬乎上帝奇妙作為的動人情事,正在真誠上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dyfish&aid=139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