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 能否留在大聯盟充滿問號
2023/08/10 10:01:55瀏覽13|回應0|推薦0

張育成今年在經典賽表現出色,拿到A組 MVP並入選明星球員,但回到美國之後表現平平,一開季打擊率不佳,4月底好不容易漸入佳流又遭遇手腕受傷的打擊,因此缺賽了2個多月。


在史托利回來之後,由於另名游擊手雷耶斯(Pablo Reyes)昨天單場打出3支安打,還有一發再見滿貫砲,紅襪終究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讓渡。

本季張育成紅襪出賽39場,雖然有6支全壘打,但打擊率只有1成62,未來張育成能否續留大聯盟,仍充滿問題。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_U8c9273e1f26d582a5&aid=179741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