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襪為何放棄張育成?總教練說話了 曝關鍵因素
2023/08/09 10:43:16瀏覽11|回應0|推薦0
今天紅襪明星游擊史托利(Trevor Story)歸隊,柯拉必須在張育成、雷耶斯和烏里耶斯(Luis Urias)之間3選2,柯拉說,有烏里耶斯和雷耶斯對球隊來說很舒適,是必須走的路線。
百家樂返水
而柯拉也表示,張育成在紅襪是以守備為主,守備表現也很好,但打擊需要再努力,包含選球和揮棒時機,不過張育成仍展現了他的力量,得點圈也有好表現。
百家樂返水
張育成再被紅襪指定讓渡後,柯拉認為會有大聯盟其他球隊要他,他說:「張育成是一位在防守端表現出色的球員,有球隊會喜歡這樣的球員。」
百家樂返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_U8c9273e1f26d582a5&aid=179738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