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糗!蒙古聯賽肖想搶林書豪 幫他P好球衣卻鬧大笑話
2023/08/08 18:59:42瀏覽16|回應0|推薦0
林書豪決定繼續打球之後,不但引起台灣PLG和T1多支球隊競標,由於他上季在PLG打出回春表現,據了解CBA也有球隊想找他,兩岸已掀起搶林書豪大戰,但林書豪至今仍未宣布動向。
手機遊戲換現金
中國媒報導引述籃球專家王健的說法,表示他接受小道消息,林書豪可能加盟蒙古聯賽。但中國媒體認為,蒙古聯賽通常不會花大錢聘請洋將,林書豪到蒙古聯賽打球的消息有待證實。
手機遊戲換現金
不過蒙古媒體也報導:「蒙古球隊IHC Apes已經和林書豪經紀人取得聯繫,希望林書豪能加盟,雙方已開始進行薪資談判。」
手機遊戲換現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_U8c9273e1f26d582a5&aid=179735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