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育成nice play登大聯盟官網首頁!主播驚呼:本場最精彩
2023/08/08 18:47:40瀏覽9|回應0|推薦0
藍鳥這個週末3連勝橫掃紅襪。雙方交戰之前原本戰績接近,在競爭國聯外卡資格的追逐中,藍鳥僅領先紅襪2場勝差。但紅襪吞3連敗之後,一口氣拉大為落後5場勝差。
信用版體驗
藍鳥從第3局開始接連得分,5局打完已經11比1大幅領先,到了尾聲更拉大到12分差距。紅襪反攻近乎無望,派出野手雷耶斯(Pablo Reyes)上場投球,消化局數。
信用版體驗
紅襪唯一分數是一壘手卡薩斯(Triston Casas)4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
台灣好手張育成這場比賽沒有先發,5局下代打4棒明星三壘手德佛斯(Rafael Devers)。當時紅襪1比11落後。張育成本場2次打擊沒有安打,一次內野滾地球、一次中外野平飛球出局。
信用版體驗
張育成6局站上游擊區就有流暢的守備演出,影片登上官網首頁。當時藍鳥9棒迪隆(Paul DeJong)敲出滾地球,靠近二壘壘包,張育成橫移之後,接球、轉身、快傳一氣呵成,電視主播大呼這是紅襪本場最精彩的守備之一。
信用版體驗
藍鳥大勝,24歲的菜鳥施奈德(Davis Schneider)持續創造驚奇。這場僅僅是他大聯盟生涯的第3場比賽,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包辦4分打點。
信用版體驗
施奈德最近這3場比賽,締造了大聯盟新人罕見紀錄,是史上首位前3戰敲出9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的菜鳥。(中央社)
信用版體驗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_U8c9273e1f26d582a5&aid=179735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