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章 化而成氣 聚而成形
2008/04/11 08:29:42瀏覽862|回應1|推薦53

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訓 (1320)

我們離開這個村莊到阿斯瑪,大約有九十裡路遠。艾末爾派了兩個年輕人伴我們同行,這兩個人和善,是典型的印度人,他們來照顧我們的旅程。他們做事輕易捷練,以前我從未見過那麼能幹的人,為方便識別起見,我稱呼這兩個人為亞斯特和尼埔勞。在村子裡面是艾末爾照顧我們的一切,他比其他人更有經驗。亞斯特是團長,尼埔勞是他的助手,檢視每一件事情是不是照計劃做。

艾末爾歡送我們說:你們要跟這兩人亞斯特和尼埔勞一起,到下一個重要的地方,大約九十哩的路程需時五日,我要在這裡逗留些時候,因為我不需花那麼久的時間,但是我會在那裡跟你們碰頭,我希望你們留下一個人在這裡,能夠細心觀察發生的事,這樣做,可以節省時間,他在十天以后也回到團上來,我們只是要他觀察。並且報告他所見所聞。

我們就跟團長亞斯特和尼埔勞啟程,而我想再好的旅行社也沒有安排得那麼好,每一個細節都顧到,像音樂的拍子一樣有韻律又正確,三年半整個過程就像這樣。

我希望在這裡加上我對亞斯特和尼埔勞的觀感:亞斯特是一個率直、親切的印度人,仁慈、有效率,不會誇張或裝腔作勢;幾乎每一次都用單調的口吻下達命令,做起事來又快又穩,不讓我們有絲毫懷疑的時刻,從開始我們就看出他的優良個性,人人都贊美;尼埔勞也是很不錯;不管做任何事,他都是冷靜、鎮定,並且效率極高,每個動作都是同樣地平靜、穩健,考慮周到而正確。隊員都是如此稱贊他們,我們的領隊讚美道:這些人真了不起!一個人竟然能如此思慮周全而又正確,令人寬慰。

就在第五天四點鐘我們到達目的地,艾末爾如其言在他所說的地方跟我們碰頭,你可以想像得到我們的驚訝吧?我們確實相信我們所走的路是唯一路徑,而且用的是這裡最快的交通工具,除非是日夜趕路,途中替換交通工具,而這個人年紀又大;要走九十哩路憑他決不可能比我們還快,他如何又在這裡。當我們急著要問問題,很想知道怎麼回事,這是他的話:你們離開的時候,我說過我會在這裡跟你們會面。-------現在我在這裡!我希望請你們注意,事實上一個人能夠自己作主,他是沒有限制的!沒有時間或空間的限制,人,當他知道他自己,就不會為了五天走九十裡路而覺得疲倦的。人在他正確的屬性上,不管多遠,能夠在瞬間走完任何遙遠的路程。剛剛我還在村子裡,就是五天前你們從那兒離開到這裡的那個村子,我的身體還在那兒休息,留在村子上的同事也會告訴你們這件事。在四點前幾分鐘我跟他說,四點鐘的時候你們就會到了,我要去跟你們碰頭,你們看到的我的身體還在那裡,只是現在靜止不動了。

這樣做只是簡單地告訴你們,我們可以隨時離開身體到任何約定的地方,那兩位跟你們一起來的兄弟也能像我這樣做;這樣做是你們更能了解我們跟你們一樣是出自同一個根源,只是我們懂得發揮天父,全能者所給予的力量,沒有什麼奧秘。入夜前我的身體還會在那裡,之後我會帶到這裡,你們的同事到時候也會來到這裡。休息一天之後,我們要走一天去一個小村庄,待一個晚上,然後回來跟你們的同事會合,他會跟你們報告經過。晚上我們在這裡集合。好了,再見了!

晚上我們集合好之後,沒有開門,艾末爾突然出現在我們中間說:你們看到我出現在這間房中,你們會說是用魔術;我告訴你們,這裡面不是魔術。現在做一項簡單的實驗,大家都看得見,那麼你們就會相信了,請靠攏來看得更清楚;我們有一小杯水,是你們其中一位從泉源打來的你們看,水中央的一粒為小分子正擬結成冰,一粒接著一粒,愈來愈多冰粒子,現在整杯水都結成冰,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把水中心的粒子成型,或是說把它的波動降低,等它結成冰,其他周圍的冰粒子也結凍,最后水全部結成冰,你可以把這個方法用在一小杯水,或一缸、一池、湖水、大海、或地球上的水,結果如何?全部都會結凍,不會嗎?為了什麼目的?沒有。你們問經由什麼權威,我說是用完美的律法。到何時終了?不會,不會有好結果或有什麼結果;如果我一定要一直這樣做下去,會有什麼結果?報應,給誰?給我。我知道律法,我所做的事會回向給我,我怎麼做就真的怎麼樣回來,所以我只能為善的目的而做,回向的才會是善報,你們能夠清楚地看到,如果要一直結凍,那麼最后連我都結凍了,所以我表現出來是善的,收成也是善的。

我出現在這間屋子裡也可用這種方法來解釋,我增高身體的波動,使身體回到宇宙的粒子中,然後經由我是我的基督教意識,把心靈體的波動降低,並且成一形像出現在這間屋子裡,使你們也看到,這裡面有什麼任何奧秘嗎?我就是用這個力量,或是說從父給予愛子的律法,這位愛子就是指你、我以及全人類,這裡還有什麼奧秘嗎?沒有。以芥菜代表信心,經由內在的基督從宇宙臨到我們,祂早就在我們裡面;像一小粒種子經由基督,超意識心靈,我們內在的儲藏所,然後要把祂帶到內在最高處,頭部的頂端保持著,然後我們必須讓聖靈降下。現在談到一金句:你要盡心、盡信、盡力、盡意 愛你的神。想一想!有沒有什麼意義?心、信、力、意,在行動中只把一切導向神、聖靈、純我之外又別的法則嗎?聖靈透過各種方法而來,也許像一小個體叩門而入,我們必須接納他,引他入內,於光、或是智慧的種子合一。以之為中心,在周圍環繞者,守住他如同冰分子守著核心的分子,一個分子接著一個分子,一圈又一圈,逐漸成形,就如同冰的形成,使你能夠對堆積如山的困難說:請你將他移去,棄置於海,事就這樣成了,稱之為四次元或你們希望怎樣講都可以,我們稱之為透過我們內在的基督,顯現出上帝來。

基督的誕生就是用這種方法。瑪利亞,偉大之母,孕育此理念,將理念擺在心裡,培育在靈魂之土裡,經過一段時間,成形而生出完美的嬰兒基督。第一次這位唯一神的愛子他受著最好的母親保護、滋養、看顧、教育從嬰兒長大成人;基督就是這樣臨到我們大家。--首先把理念栽植在我們靈魂的土中,神就座落在靈魂的最中央;把完美的理念擺在心裡,然後引出來,生出完美的嬰兒—基督意識。

你們看到這些事情,在懷疑自己的眼睛,我不會怪你們,你們有些人心裡在想是不是催眠術。兄弟們!誰覺得他沒有能力做今天晚上所看見過的事情?你們認為我在控制你們的思想或視覺?你們認為我有這個能力,我會用催眠術?你們偉大的聖經不是記載著耶穌從關閉的門進來嗎?他跟我一樣就進來了。你認為耶穌,這位偉大的上師和導師,需要用催眠術嗎?他跟我一樣用所賦予他的神力,我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你們每個人都可以做,不只是你們,每一個生在這個世界的孩子都能夠做,他們具有同樣的能力做我今晚所做過的事,我希望你們能夠清楚明白。

我還跟你們說你們是分別的個體,不是指這肉身,你們有自由意志,而不是機器人;耶穌不需要催眠,我們不需要催眠,在各位還不肯了解我們的真誠之前,請盡量懷疑吧!不過我們所要求的是:希望在各位的工作還沒有深入之前,最好能虛懷若谷,目前先把催眠的想法丟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V2288&aid=1716219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直覺上
2008/04/13 14:23

我是被催眠的但

這位印度魔法師卻說﹞沒有沒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