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恩流浪貓. 咪咪
2008/05/22 17:20:04瀏覽729|回應1|推薦15

報恩流浪貓. 咪咪

我碰到最奇特的流浪貓. 咪咪
瘦小的身軀.我已不知牠已經做媽了幾次 ?
第一次在陽台上我看到隔壁頂樓上咪咪努力餵食小貓的情景.瘦弱的身軀讓我懷疑.牠是否有足夠的奶水養活牠的孩子.
為了補充牠的體力.我在罐頭裏加上由溫哥華帶回來的寵物吃的粉末維他命.加上乾糧.希望牠吃的飽.體力足.不然如何應付一群小搗蛋. 
可是畢竟我還是沒看到牠的孩子存活下來.

每天只要一聽到我開鐵門的聲音.必定衝出來不管有多餓.一定先撒嬌的在我身邊磨蹭.咪嗚.咪嗚的叫著.才滿足的吃牠的食物.

好幾次咪咪嘴上叼著血淋淋的老鼠.甚至還沒斷氣.抖動的小身體讓我第一次覺得討厭的老鼠有那麼一點點可愛..
咪咪將牠的寶貝-老鼠.丟在我的眼前.看著我.像是在說 :收下吧 !這是我能給妳最好的禮物了 .怎不叫人感動萬分.
 
更令我感動涕淋的是.  之後咪咪又懷孕.  一天她嘴含着一隻剛生的幼兒. 放在我家鐵門與玻璃門的中間.看著我們
我知道她是讓我看看她的孩子.   貓是多麼的隱藏牠們的孩子.這個舉動真的讓我 .........

一隻報恩貓. 現在她和唯一的孩子.已被人收養  .住在適合她的鄉下.因該快樂無比吧 !祝福她
我會永遠的記著她.帶給我如此奇特.感動的唯一的咪咪.

豆子阿母於溫哥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QQK&aid=1891334

 回應文章

苟用.苟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有!
2008/06/10 07:48

我家也有一隻可愛的貓,

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美國品種:塞爾凱克捲毛貓,

很可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