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個行業將來會被AI取替?
2017/09/27 07:56:44瀏覽407|回應0|推薦0

有個網站是專門評估哪個行業將來會被AI取替。 跟據那個網站,房產經紀被取代的可能性有97%。 但我卻從來不擔心我的工作會被取代?為什麼呢? 就拿圖片中這棟房子來說吧! 如果你是投資人,你會買這棟房子嗎?我想很多人會覺得瘋子或傻子才會去買。 當然囉!它並不適合所有買家需求,但對某些的投資者這也許是一種機會。 你的房產經紀人是否能幫助你評估投資風險嗎? 你的房產經紀人是否有好的談判交涉能力來幫你structure a good deal又能被對方接受呢? 你的房產經紀人是否能堅守良知誠實的告知他所知道的,而不是為成交交易而交易嗎? 房地產經紀人的工作不應該只是帶人看房、寫contract 、或在你家門口插個for sale 牌子。 每個人賣房、買房的動機跟強烈度都不一樣, 買賣房地產不是一成不變的,應該是一場靈活的交易。 很多時侯金錢數目不一定是決定成交唯一因素。 這時你需要手段靈活、有良心及經驗豐富的經紀人代表你談判交涉、structure a good deal 並能讓對方接受,建議適當出價/賣房策略。 而這些AI是不能取代的,也是成為好經紀人的條件。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出租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lBRE#01405184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0867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