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業的房產經紀人
2017/08/06 06:31:13瀏覽255|回應0|推薦0

前陣子聽到一個例子:有外國投資人在移轉title 時,為了要躲避賣房的外資 withholding 。 竟聽信做經紀朋友的錯誤意見用市價贈與的方式轉移,現在需要付至少七萬美金的贈與稅。果真驗證不要錢的最貴。

寫到這裏又讓我想起另一個例子:大概是三年前我在出租房子時遇到一對剛賣了自己住房的夫婦。根據他們的房仲說房子市場漲太多了,很快要大跌了,所以他們賣了自己住的房子,準備這波大跌時在進場賺差價。 到今天為止,撇開Danville 房子市場沒跌反而漲了不少不說,他們已經付了將近12萬的租金開銷了。 沒錯,房子市場不會無止盡的漲或跌,但很少有人能正確的預測何時漲跌?漲跌幅的大小? 信口開河的隨便說說不知道要害死多少人。

做一個專業房產經紀人應該要清楚瞭解自己執照是做什麼的。 除非你真的精通,千萬不要輕易給法律,稅務或其它專業領域的意見。 與其信口開河給客人錯誤訊息,坦誠告訴客人你不知道,他們應該咨詢專業建議,或你不是算命先生無法預測未來反而是一種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

下面的link 可以幫助有興趣想瞭解Tri-valley cities一帶的社區及房地產市場的訊息。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Http://lucyliouhomes.com

Ju-Fang Lucy Liou, Realtor

Keller Williams Realty

CalBRE#01405184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10798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