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壓低價格的訂價策略
2017/01/18 09:29:08瀏覽392|回應0|推薦5

這是一棟move-in ready 的房子。跟據Listing agent , 上市前屋主重新換了地毯、刷了油漆、換了門把、、、希望能賣個好價錢。由於它的訂價低於市場價格將近快十萬,所以從broker tour開始就人來人往,跟菜市場一樣熱鬧。在過去我曾對買家說過無數次,要把這種訂價當做是起價(starting price). 即使它訂價一元,最後成交價一定會被買家炒成市價。所以今天就不再多說了。

但這種訂價策略真的適合所有的listing嗎?一味的壓低訂價吸引買的起跟買不起的買家來看房真的會對賣方帶來最大益處嗎? 不見得!至少這種超低訂價就不適合這個房子的情況。在灣區的雨季裏,人來人往對房子是一種損害。(弄髒新地毯、門鎖損害、、、) 而這些人潮中有很多是買不起這個價位,只是報著試試看撿便宜的心態。我認為壓低訂價的策略應有個限度,不是無限的壓低價格。它的目的是吸引所有買的起的買家來看房,進而競價到最高點。而不是邀請所有人來損秏你的房子。 總之,賣房時的訂價真的很重要,太高了沒有人來看;太低了又容易造成房子的損毀。所以慎選有經驗的地產經紀人就很重要了。賣房的熱門季節又要來臨了,想要賣房的屋主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我是專門做Danville,San Ramon, Dublin, Pleasanton這一帶的房產經紀人,有興趣想要買賣這一帶房地產的人,歡迎與我聯絡。(Tel: 925-819—0752)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OULUCY22&aid=8906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