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是"有情人"的節日
2008/08/07 09:46:03瀏覽562|回應2|推薦22

引用文章~做你一輩子的情人~

 剛在逛網誌, 看到一篇文章裡寫說:"情人節是有情人的節日, 無情人的忌日"
這句話我有稍稍不認同.  我覺得每一個人在某種程度都是有情的, 不管是
對朋友的友情, 對家人的親情, 對比我們遭遇還遭的人有同情,  這些都是
"有情人"的作為.
                                                                               
記得初來美國時, 正碰到西式情人節, 同學之間的好友跟老師, 都會買張
小卡片, 上面寫"Happy Valentine's day" 雖然初到來的我並不瞭解這樣的
習俗, 但是日子久了, 也覺得這樣的方式很特別,
                                                                               
唸高中時, 除了卡片之外, 學校還安排合唱團擔任唱情歌大使, 就是說
情人節前, 會請所有想點歌給朋友, 或是愛慕的人, 寫下感言, 然後對象
的名字, 然後情人節當天會突然出現唱情歌給你聽. 被點到的人, 通常是
臉紅加心跳呢!
                                                                               
所以, 情人節是"有情人"的節日, 不過也不能說是"無情人的忌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JENN&aid=2111539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07 19:17
情人節快樂喔..........
*媽媽的守護者*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首先...
2008/08/07 14:04

謝謝你引用我的文章!

我會說情人節是"無情人"的忌日,

意思是說"沒有情人"時忌諱的日子喔!

不過無論如何,

大家對過節都有不同的看法吧?!!!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