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創)你為何就這樣走了?
2011/09/16 12:05:50瀏覽583|回應0|推薦23

某位精進修行的師姐,才五十多歲就走了。

走太早,對於自己的兒女、先生來說,她沒有再多陪伴他們一些日子;對於道業來說,佛法知與行都修到很好的菩薩本來可以為護法,為剔除喇嘛教出佛教做更多的事情,卻就這樣走了,好可惜。
我不曾見過她,但是我看到她的訃文,看到她的照片,眼淚就流下來了。
放下我本來要去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寫下我的感受。

這是又一個西醫藥的犧牲品!何其痛心!我父親被西藥所害而死的痛又來了。

菩薩啊!
為何在修學佛法的時候,您有智慧知道主流的佛教團體未必教授的是正統佛教?
又為何到了醫療的部分,卻從來沒有去接觸非主流的醫學來救治自己的生命?
主流未必是對,非主流未必是錯。
也許已經蒙了佛菩薩加護,從確診以後您活到現在算是活了很久,可是怎麼知道假如不做放療和化療可以活更久?

如果是我,我寧可受病苦而死,我也死得心甘,因為這是我的業報,我的宿命。(古代好中醫在預知自己將死前是躺在床上安然等死的。)但是我絕對不允許任何西藥、任何化學藥毒再來戕害我病苦的色身。

這個世界目前是沒有西藥可以治療癌症的,所有的化療和放療藥物只是讓病人更快、更痛苦和更沒有尊嚴地死去。您還能有尊嚴地死去,是因為您念佛精進。
所謂擒賊先擒王,腫瘤裡面的干細胞是現在西醫藥所無法殺死的,只能殺死部分低繁殖力的細胞,所以大多數的腫瘤雖然當時看起來是變小,但是只要停藥,很快快速惡化。

因為西醫藥沒有抓到根本。
什麼是根本?
解決酸性體質。根治癌腫的唯一路徑就是解決酸性體質。

西藥能解決酸性體質嗎?
不!
它在不斷酸化你的體質,癌腫的細胞被殺的同時,身體大量正常細胞也相繼死去。這不是讓人死更快嗎?
這是什麼邏輯!
要知道癌腫形成的原因,就是酸性體質。

心靈層面的憂傷悲苦怨惱,產生許多毒素,傷害自己的色身;物質層面的化學毒素,包含西藥,不斷增加肝腎負擔,酸化血液。所以您怎麼可以在病重的時候,選擇這個會造成癌腫的病因來做為治病的最後一根稻草呢?
台灣是有幾位中醫可以治療癌症的。不找醫生,也還有種種自然療法可以嘗試啊!就算每天早上加了姜片打幾種抗癌的蔬菜水果汁隨便喝一喝,都遠遠勝過放化療。還有天然釀造的果醋,拉筋、拍打、氣功、太極拳、艾灸,等等等等,每種自然療法都勝過放化療,因為它們至少都是給身體正向能量的。

對於一心求道的人來說,色身並不足惜,生死間來來去去,去了還會再來。
然而半生都在世間法上漂泊流浪,好不容易蒙受佛法老師教導而於心靈層面有所提升,正是護持捍衛佛法的好時候時,卻因為被西醫藥所害就早早走了。再投胎來人間值遇真正的佛法,怕又是二三十年後。實在令人嘆息!
有鑒於此,末學不能懷揣醫藥方面的些許正確知見卻不拿出來警示大家。

  謹以此文悼念往生的師姐!並求諸佛菩薩加持,讓更多善心人士免於被放化療所害。
     

                                        小綿羊 謹識 (2011/9/16)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564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