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碧玲:偵訊中黃世銘即夜奔馬官邸 百分之百洩密
2013/10/02 18:56:34瀏覽770|回應0|推薦7

馬急召江羅討論案情形成共識 全部綁死罪無可逃

針對馬英九今(10/2)上午於電台受訪『8月31號見面是晚上8點半,黃世銘到達我寓所』、『10點左右和江宜樺和羅智強在寓所討論』之說詞,管碧玲指出當晚特偵組6:40開始偵訊林秀濤、9:30偵訊陳正芬,刑事偵查還在進行中,黃世銘就直奔馬英九,隨後又急召江、羅討論形成共識,馬英九的「供詞」已證明整個過程是百分之百洩密。

特偵組0914-01新聞稿 P08

管碧玲指出,特偵組於9月14日多達68頁的新聞稿,在第8頁與第10頁分別明載『證人林秀濤檢察官於102年8月31日晚間6時40分在本署特偵組檢察官訊問時』、『特偵組即於102年8月31日晚上9時30分許,以證人身分訊問陳OO檢察官』(即陳正芬)。對照馬英九今天在電台的「供詞」:『8月31號見面是晚上8點半,黃世銘到達我寓所』、『10點左右和江宜樺和羅智強在寓所討論』、『他跟我們報告,我們聽了』、『大家都是這個看法』;再加上從7月13持續至9月9日林秀濤都還被特偵組監聽中,完全證明刑事偵查還在持續,甚至約談都還沒結束,黃世銘就飛奔馬英九官邸洩密,馬英九再向江宜樺、羅智強洩密,罪證確鑿,馬英九等於把四人全部綁死,罪無可逃了。

特偵組0914-01新聞稿 P10

管碧玲再指出,江宜樺於9月9日中央社訪談中也說過『總統在找我們準備舉行記者會之前,他一定是跟很多關鍵的一些,不管是幕僚或資深的其他公眾人物請教過』(馬英九9/8記者會),此一說法等於指出馬英九在8/31深夜密會後,至9/8記者會前,馬英九還與「幕僚」、「資深的其他公眾人物」討論案情,因此只要是在9/5特偵組偵結前的討論,馬英九全部涉及洩密罪。管碧玲呼籲北檢如果是辦真的,這些通聯就必須儘速逐一偵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Mom&aid=8820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