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我就是這樣變美美的啊~~~~~
2007/12/07 02:26:29瀏覽778|回應0|推薦1

 
活動網址:『徵文贈獎活動』我是如何變美美的



說到皮膚保養我其實是個很懶惰的人,
平常只有在洗完澡後拍拍化妝水、塗塗乳液之類的保養品,
偶爾想到的時候就拿面膜來敷一下。

不過由於我算是油性肌膚,
從洗完澡到睡前臉上已經又出了一些油,
加上保養品未吸收完的部份會讓我覺得挺不舒服的,
所以我都會記得再用化妝水拍拍清理一下,
以此來保持皮膚的乾爽清潔,
多這一個手續效果似乎不錯。

另外,通常人的手上都會有一些細菌,
所以平日我也盡量沒事不去摸臉,
這樣也可以減少肌膚染上髒污。

比較糟糕的是我不愛吃蔬果、少喝水、又是個夜貓子,
幸好除了偶爾冒冒痘子以外皮膚沒有太大問題,
(又或者是我標準不高?哈!)
我也一直很想改進但都半途而廢,
這絕對是不良的示範,
但姊姊有練過,小朋友可千萬不要學喔!  ^_^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a&aid=1433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