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 當男人戀愛時 (有雷)
2022/08/10 12:08:31瀏覽900|回應0|推薦5

當男人戀愛時(有雷)

 

    我一樣是在飛機上看的,一樣看到痛哭流涕,年紀大了淚腺也鬆了。

 

        劇情老套,但節奏妥當,演員都演得很好,不只主角群邱澤、許瑋甯、鍾欣凌、藍葦華等演得好,就連小配角像蔡姐底下幾個小弟都演技到位,不會一跳到龍套段落就讓人出戲。我想這點殷振豪導演功不可沒,殷振豪導演的「茄子蛋宇宙」令人驚豔,選擇一個安全而情緒強烈的劇本做為電影長片處女座,是很聰明的做法。

 

        (以下有雷)

 

        雖然之前網路討論沸沸揚揚,但說真的我沒讀過任何關於本劇的評論。之所以說劇本老套,是因為當我看到阿成第二次流鼻血時,就已經知道他長腦瘤(神醫來著),而且必死無疑(神算來著)。讓我哭出來的是哥哥哭弟弟那段,一樣是老套橋段,但藍葦華和陽靓都太會演,男人哭我還忍得住,但女人一抱他我就忍不住跟著一起哭。

 

    話說回來,浩婷也太苦命了,一直被綁在醫院裡,可能要去改個運。

 

        簡單來說,好看無負擔的電影,因此大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176759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