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篇推理小說《親愛的你》出版
2014/05/16 23:06:43瀏覽1789|回應0|推薦10

  忙了一陣,才發現已經三個月沒更新部落格,這期間當然也有看書看電影,只是未必有空發表心得,最近終於有空可以浮出水面喘口氣,趕緊來宣佈一件大事,那就是:

 

    小弟我要出新書了!這次不是歷史,而是現代推理小說,這也是我第一部長篇推理小說。

    《親愛的你》,尖端出版社,預計2014519日(一) 於台灣上市。

    博客來購書網頁: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588

    金石堂購書網頁:http://ppt.cc/BLQo

    Tazze購書網頁: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00078

 

    現在書店網頁上的封面與文案,和最終出版的封面、文案可能有些不同,反正是一個長髮女人的背面就對了,書名和作者是不會變的。

 

    之前的推理創作都是短篇,長篇推理嚷了好幾年終於孵了出來,總算能夠掛上「推理作家」的抬頭。之前發表許多小說評論,罵人的文章也不少,這次第一次把自己的作品攤在市場上供大家檢驗,說實話是很緊張的。不過老話一句,我對自己作品水準有信心,但讀者是否喜歡還是緣份,希望可以用這本書與很多人結緣。

 

    接下來我會陸續發表幾篇關於故事、創作的文章,還有《親愛的你》的部份試讀段落,歡迎大家轉載。希望大家在書局看到這本書可以拿起來翻翻,給作者一些支持,若有任何想法,也歡迎多給我批評指教。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a0111&aid=1339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