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
2007/04/15 01:54:05瀏覽357|回應0|推薦8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令人想念。或許,那個會是你。你淺淺的微笑,和你那第一眼的溫柔。

如果,那第一次的邂逅不是那樣的自然,你那溫柔的身影,是否會像現在這樣印在心上?聽著熟悉的音樂,每一段音節,彷彿在敘述著每一次相聚的時光,每一句你曾說過的話語。就這樣,輕輕悄悄的順著血管,蔓延在每顆曾活過的細胞中。那跳動的旋律,彷彿是遇見你時的心跳。

如果存在會成為你的負擔,那麼寧可風化成沙,用最無重量的陪伴,靜靜守候。如果,存在會成為你心中的痛,那麼是否,可以連根拔除,不剩下任何一絲的牽掛,讓一切隨風。像風與沙的追逐,永遠握不住的曾經。

如果,世界上真有什麼能喚醒開心,那將會是你幸福的笑容。一份,僅僅屬於你,自內心放射出的那股溫暖。從眼角中流露出的幸福,是穿越前世今生的盼待。像涓涓細流般,綿長而輕柔。

如果,在世界上有什麼願望,或許,再次遇見你會是埋藏在心中,最深的渴望。再接觸到的眼神,或說些什麼?會仍然那樣的熟悉,那樣的怦然心動嗎?

如果不是這樣的熟悉,或許,就不會這樣的難以割捨。如果不是這樣牽引,就不會在每次想起你時,這樣悄悄來到身旁。

如果,沒有這樣陌生的如果。

                                               ~~~~By ㄚㄚ  2007.04.15  1:53am

===========================================

推薦歌曲:FIR 我們的愛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 要跟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啊 你給的溫暖

重唱 *,#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重唱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