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築師
2006/09/16 21:06:19瀏覽407|回應0|推薦7

有時候,覺得你一定是個不錯的建築師。

你喜歡建造著屬於你的城堡,一個想將我藏起來的城堡,卻總是,讓我見不到喜愛的藍天。

你說,主控權不在你,只有我擁有著絕對的 control remote,但實際上左右行動的,卻是建築師的你。

曾經,你花盡心思的構建了一座彩虹般的跨海大橋,悄悄的將我的真心,放在橋中心,想讓我看到最燦爛日出,最浪漫的日落。但你,卻不能陪我,仍然忙碌的為下一張 blueprint 構思。

你總是喜歡站在海的對岸看我,你說這樣的角度,才能將我看清楚。你說你會等著我走過來,但你的身影,卻越來越小,小小的步伐,永遠趕不上的距離。而思念,卻被浪潮鎖住,封印住的思念,能傳到你心中嗎?

距離,沖淡不了思念,卻將思念緊緊的,鎖在失去鑰匙的糖果盒中。生鏽、變形的盒蓋,等著哪一天你來開啟。直到,遺忘的那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