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近似近, 或是遠似遠
2008/04/08 20:59:35瀏覽244|回應0|推薦1

話說新加坡從最東邊開車到最西邊大概要40-50分左右. 這對居住在台北的人來說應該算是正常範圍的Transportation 時間. 在住了快三年後我漸漸能體會以前我認為是笑話的一件事. 記得剛來這邊的時間, 大家都會問你住那兒? 那時我住在西邊 (還不是最西哦) 大家的反應是好遠哦! 那種說法的感覺好像是台北到宜蘭的那種感覺, 居然還有一位朋友說他畢業後就沒有到過西邊了  聽到這我覺得不可思議,當一個笑話聽聽就算了.

現在我在新加坡三年了, 由西邊搬到東北邊. 其實從新家搭捷運到市中心也才20分. 但在二個月前, 因為之前的髮型師在西邊, 所以不得不回去西邊. 當下,真覺得好遠好遠....的感覺, 還猶豫了幾天呢! 這幾天在msn上遇到住在西邊的朋友, 問他什麼時侯來走走. 他居然回答我說東北邊太遠了, 他們幾乎都沒有過來的. 這讓我想起了多前年我認為的那一笑話. 40分是近還是遠呢??  可能要看住在那個國家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1765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