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成員-貝貝
2010/06/20 13:57:14瀏覽484|回應0|推薦5

熬了好久, 終於來到倒數的一個多月. 為了公平, 跟翰翰一樣, 在生產前拍下媽咪幫baby準備的東西. 與翰翰不同的是, 貝貝有比較多的衣服. 而翰翰多是第一個baby會準備的東西, 像是餐搖椅, 背巾, 浴盆等等. 但一樣的是媽咪都是用心準備, 一樣的期待.
記得在5個月時要照深層超音波, 醫生告訴我baby很健康非常好動, 而且是個女孩時, 我還大叫出來 YA YA...... 高興到醫生, 護士, 老公都大笑. 我說雖然大家都說下一個還是男孩, 我還是每天跟上帝懤告健康是第一要求,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請上帝賜一個女孩到我們家. 知道是女孩後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妹妹說, 沒想到, 小阿姨在幾天後打電話給我說貝貝的衣服及鞋子禮物已經買好, 還真下到我, 我可是一樣都沒有買. 貝貝這個小名也是台北的小阿姨取的, 我想在兩邊家庭之前都只生男生的狀況下, 這個貝貝肯定會成為大家的保貝. 也謝謝新加坡的corrie阿姨送來一堆她女兒小時侯穿的衣服 (很難想像快100件) 我想一歲前的衣服都不用買, 所以跟charles特別買了幾件一歲到二歲的衣服. 現在就等她下個月健康的來到我們的家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4146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