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歲五個月大
2010/06/11 11:42:38瀏覽397|回應0|推薦0

最近翰翰愛上巧虎. 跟他說看巧虎囉, 他就會去沙發上坐好等我們放DVD. 但是我們不喜歡他看太多電視, 所以規定一個星期只能看三次. 有時我一吃完飯就會拉我的手去電視前, 要我拿巧虎光碟, 有時說沒有還會大哭, 一直找光碟.

帶他出去逛街吃飯, 有時會賴在地上, 雖然不會哭也不會叫, 但要等人去抱他. 當然, 我們是不會屈服的, 就等到他自己站起來為止. 這陣子一直在測試爸媽的極限. 也更會撒嬌. 情感的表達更細膩. 對字卡學語言有很大的興趣, 每晚會牽我的手去他的房間要我一張一張字卡的唸給他聽.

不知道是不是weekday白天都關在家裡, 最近一直想要往外跑. 即使是下樓去拿個信也很開心. 之前早上出門上班, 他會在門口跟我道再見, 最近要出門前一定要先抱抱他, 有時還不准我出去. 大概是知道妹妹要出現了更黏媽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411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