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llegal Single
2008/04/07 20:46:26瀏覽291|回應1|推薦4

今天跟同事一起吃飯.大家聊到週末的活動. 問我?我回答一個人在家看台灣的連續劇DVD. 講著講著, 我同事居然說我可以是illegal Single. 想想也是, 如果真的放的下, 很多事是illegal single 可以做的 偏偏我是屬於那種有責任感的所以...

所謂illegal single就是說像我這種老公工作很忙, 及沒有小孩. 一年有一半的時間不在家, 永不止盡的出差中. 雖然說自己會有很多自由的時間, 但是想找朋友出來就難了. 第一, 你的朋友群很少有一大票單身的, 因為單身會有自己的群, 我已結婚也不好每次都插一腳. 第二, 結婚沒小孩的週末都得跟另一伴在一起 (weekday大家都忙,只有weekend比較有空有二人世界) 再說, 沒有人一直想當電燈泡 第三, 你的時間總是要配合老公回國在家的時侯, 因為平常已經很少有時間相處 (這時你少數的朋友也漸行漸遠, 要不搞到你朋友也要配合你老公出差的時間表出現)

 常常一個人生活又被限制不能做很多事, 是很無奈的. 想參加一些課程又覺得老公回來一個人也很可憐! 在一個陌生的國度生活, 在這種情況下就會更想家人難怪每次我打電話回去跟媽媽長聊的時侯, 我妹總是說你老公又出差了哦!

這時想起很多連續劇的情節, 很多事真的是沒有一定的誰對誰錯, 就是這樣為了有更好的家庭環境而忽略很多東西. 有時在想, 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嗎?  男生工作辛苦努力, 女人努力做好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結論 : 只能再努力, 先看完白色巨塔再說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atrinaChen&aid=1762427

 回應文章

星 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Poor Cow Earning Hard Money
2008/04/08 12:22
  努力的看白色巨塔,然後加油看慾望城市,最後是著玩電動玩具吧!!!!
https://city.udn.com/8725
觀天風雲蛻變,看地花草來去;
聞世人情冷暖,感心甜苦交雜;
不願失去自我,卻隨外物舞動;
永恆不變的真理,真如蜃樓海市 - 憶
Rabbit(KatrinaChen) 於 2008-04-08 20:45 回覆:
電動玩具!! 會不會想太多. 那是你的嗜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