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黃帝內經心得分享
2012/11/07 21:30:29瀏覽1542|回應0|推薦119

      最近聽到一些前輩在談起我們台灣目前的許多狀況,包括勞保,醫療健保,和許多目前台灣發生的事,真是五味雜陳,不知怎麼談起,席間有位前輩談到一位中醫師倪海廈,說到美國許多醫療的事,於是我回家就上網查了一下,和看了一下影片,覺得受益匪淺!!我想我們台灣能出這樣的中醫師真是台灣之光!!後來就看到他接受大陸廣播節目主持人梁冬的訪問,之後又看了梁冬和徐文兵中醫師談論黃帝內經---上古天真論篇和靈樞經天年篇真是高興,希望我們台灣政府要重視中醫,或許百姓身體才能真正健康,一方面正視農業有機,一方面生態環境保護,水資源的愛惜,能源的環保,上醫醫未病,預防醫學的教育是政府應該去推動的,百姓學會如何愛惜自己身體,照顧家人親朋好友,也許醫療資源才不致浪費,用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才不致財務惡化阿!!以下影片給有興趣的朋友們看看,希望大家能夠有所得!!


 

給我一片藍天, 一輪初升的太陽;

 給我一片綠草, 綿延向遠方;

 給我一隻雄鷹, 一個威武的漢子;

 給我一個套馬桿, 攥在他手上;

 給我一片白雲, 一朵潔白的想像;

 給我一陣清風, 吹開百花香;

 給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場;

 給我一個眼神, 熱辣滾燙。

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

 飛馳的駿馬像疾風一樣,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樣寬廣。

套馬的漢子你在我心上,

 我願融化在你寬闊的胸膛,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樣晴朗。

 給我一片白雲, 一朵潔白的想像;

 給我一陣清風, 吹開百花香;

給我一次邂逅, 在青青的牧場;

 給我一個眼神, 熱辣滾燙。

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

 飛馳的駿馬像疾風一樣,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樣寬廣。

 套馬的漢子你在我心上,

 我願融化在你寬闊的胸膛,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樣晴朗。

 套馬的漢子你威武雄壯,

 飛馳的駿馬像疾風一樣,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你的心海和大地一樣寬廣。

 套馬的漢子你在我心上,

 我願融化在你寬闊的胸膛,

 一望無際的原野隨你去流浪,

 所有的日子像你一樣晴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GCAMARA&aid=7024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