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W...DD厲害喔 ( 3-1個月 )
2010/08/28 14:59:53瀏覽405|回應0|推薦4

.

8月中的時候

才有些驚訝說小Kevin在短短的2個星期內

已認識恐龍小百科裡的38種恐龍了

( 沒想到一個星期後他再度給了我更大的 surprise )

><

1個多星期之前我跟小Kevin

我們一起加油吧!

看能不能在9月底把整本所有( 84 ) 的恐龍都要認識背起來

而且名稱要說得正確

我在想這小子可能有不服輸的個性

加上喜歡被大人稱讚的愉快感

他在這1個多星期的時間裡

每天不停的看...不停的唸...

結果......

他現在已經全部84種恐龍都背起來了

而且還能說出大部份恐龍的習性與特性

在不到1個月的時間裡

而且還是在完全不認識字的情況下

這樣的記憶力

讓做媽咪的我不得不說

DD真的很厲害喔

.

現在他可臭屁了

有事沒事就拿恐龍小百科出來看

還會反問我和爹地呢

( 他唸其他的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 )

看來真的要好好鼓勵他一下

買立體組合的模型恐龍給他獎勵獎勵

接下來.....

該讓他對數學要有興趣了...

要怎麼引起他的興趣呢?

...........

頭好痛喔

真傷腦筋呢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436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