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妳們
2013/01/06 00:32:32瀏覽259|回應0|推薦0

這幾天,妳們分別撒嬌的提醒著媽咪,

媽~我的生日快到了耶!

我說:那又怎樣?是我受苦的日子耶!

真的嗎?天真的妳們傻問著,

是啊!我的身上有三個人的血喔!

瞪大雙眼的妳們吃驚的看著我,

因為生妳們的時候大量出血,所以,醫師餵了我兩袋的血......

就像點滴那樣滴進妳的身體嗎?

是啊!所以我是三重人格喔!少惹我,知不知道?

哎喲!!趕快逃啊~~~~~~

最近,真的忙翻了!忙著打點即將南遷的所有大小事,

不過,爸比和媽咪還是有記得寶貝的生日啦!

親親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