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 ! 寶貝~
2014/01/14 00:48:12瀏覽389|回應1|推薦0
 

看著妳望海的背影,頗有幾分為母想望穿~海和天際最深處的樣勢。

不知不覺的搬回高雄即將屆滿一年,小小的妳和我之間的衝突一直上演著;說真的,寶貝,媽咪累了,在新的這一年,妳可以聽話一些嗎?

是媽咪跟不上時代了嗎? 現今的小孩都這麼成熟有主見嗎?

爸比和媽咪並沒有忘記妳們的生日,只是疲累的提不起勁慶祝罷了,但那晚的西餐牛排還是不錯吃的,對吧?

看著妳們熟睡的臉龐,彷似又回到十年前,小小的妳們如今變成大大的女孩了,吾女初長成,振翅的想高飛,想去探索這繽紛世界的另一頭……

是媽咪該學著放手些的時候了,願慈愛的神引妳們走正義路,不要走上逸樂之途,寧可讓妳們在困難與挑戰的磨練刺激之下,學會在風暴中挺身站立,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光明的勝利中,仍能保持謙和並篤實力行,只因神與妳們同在!

Happy Birthday to my Annie and Hayley!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乾的天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14 09:10
與小孩的衝突
最後天真家也很常上演著
劇名是:當歐巴桑遇上熱血少年(少女)
因為每個小孩都是獨立的個體
真的很難用同一套教養的方式
用在家裡的每個小孩 
這真的只能花時間去跟小孩溝通了
一起加油唷喔~耶!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4-02-12 23:28 回覆:

親愛的,好久不見,一切可好?

但願~有機會你我能再相見,一起分享身為歐巴桑的苦處......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