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一路
2012/09/09 00:47:19瀏覽303|回應1|推薦0

夜深,人靜。 讓我想起張學友的這首歌~一路上有你,旋律一直迴繞在耳邊。

我們家葳葳在八月二十三日早上開刀手術,術後傷口的癒合並不理想;爸比載著我們往返台中、高雄長庚奔波著,一週二次,還要接送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姊姊們,這一切,真的累壞了。

謝謝這一路陪伴葳葳的叔叔和阿姨們!

感謝主治醫師、麻醉師、護理師、阿公、阿嬤、舅舅、舅媽、姨丈、小姨、表姊、表哥、體諒爸比職務不便的朱老師、浙江的Linda阿姨、屏東的屏虹阿姨、新加坡的Diana阿姨、台北的植物阿伯、迦南美地的彩虹老師、照顧姊姊的欣予媽媽、姊姊的學校老師們、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志工、主內代禱的弟兄姊妹……,感謝教會主任牧師師母為葳葳的按首禱告。

慈愛的神溫柔的手輕撫那傷口,逐一、逐一將滿口的縫線-移除-癒合,葳葳的痛減緩了。感謝主賜予勇氣和智慧,讓我得以剛強和喜樂,醫治的平安膏油從頭到腳澆灌著葳葳,感謝主!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謝謝您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鈴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12/10/18 15:19

這一路走來,辛苦是一定會有的,但我相信

依葳葳媽咪的智慧可以坦然面對一切的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