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風
2009/10/23 20:37:52瀏覽414|回應1|推薦0

或許是颱風臨近的緣故 風總是呼嘯著

讓住在九樓的我 想起這一首歌 與您分享

台中市的清晨與黑夜 是小小的冷 而不是涼

冷冷的空氣裡 適合一個人獨白

北風~張鎬哲

詞:何啟弘/黃慶元 曲:殷文琦/洪艾倫

翻開陳舊的往事 看見一身蒼桑 走過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異鄉 風吹得太狂 我感到有點涼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我在鄉愁裡跌倒 從陌生中成長 未來旅程卻更長

我想到北方 無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waaica
take is easy!
2009/10/24 10:21

妳和我一樣喜歡聽老的歌,聽到喜歡的歌,喜歡一個人的沉思

,我就是如此,很多已經過的事,愛過的人,常會因為聽到當時的

歌,回想從前,以前所發生過的事,雖然已經過了, 但卻不會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