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動大幻化網金剛無上的法輪,讓全世界看到,我們最尊貴的蓮生法王師尊那最崇高最無限的法王之格!
2015/03/04 12:52:58瀏覽1546|回應0|推薦0

*在中正紀念堂,台北的地標,我們要呈現的,只有我們心中最崇高的法王的格。我們的師尊、我們的法王,在我們心中是多麼的無限、多麼的高,我們就要把祂呈現出來,讓所有的眾生看到。因為眾生界仍然看表象,所以,我只是希望法王的這無限崇高的格,大家能夠看到。我只希望真佛宗這全球性的宗派,這種無上智慧的法藏能夠讓眾生看到。能夠攝受眾生。*

2015年3月2日晚上,參與了中觀堂慈尊者舉辦的持誦【大幻化網金剛心咒】活動。原以為金剛咒必定威猛無比、忿怒洪亮,沒想到開場的雷聲一響,第一句「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別炸。卓大嘛。些。西利。哈嚕噶。吽呸」一響起,第一次聽到和唸這句咒的我們馬上掉淚!

過後一直在想,為何?其實答案只有一個:根本傳承上師的大愛,這就是根本傳承上師大愛的展現,每一句咒音,都充滿著根本傳承上師以愛為本的大加持力,因此,每一句咒音都充滿了慈悲的力量和感動,這一句大幻化網金剛心咒,是真佛宗獨有的不共心咒,這一句大幻化網金剛心咒,是無上尊貴的師尊蓮生法王賜予真佛宗同門最珍貴的法藏,3月8日將在中正紀念堂首傳的大幻化網金剛不共大法,是無上尊貴的蓮生法王獻給弟子們的最珍貴的法藏!

2日晚上釋蓮悅金剛上師的開示,更令我們深深感恩我們能參與此盛會,讓我們一起來,轉動大幻化網金剛無上的法輪,讓全世界看到,我們最尊貴的蓮生法王師尊那最崇高最無限的法王之格!

「我們所有的一切的努力,就是希望,能夠讓根本傳承上師首傳大幻化網金剛大法的因緣能夠更加利益無量眾生。在我的腦海裡面,它不是法會了,它已經是,沒有所謂的,不管是傾家蕩產,還是什麼,在我腦海中沒有這個。因為,當我想到錢的時候,我就不大可能這麼樣無所謂的去做。我不去想這個。我想的只是一點:我們能夠運用娑婆世界有形的、可以看得到的金錢,來轉動虛空法界無限的法緣,我們都願意!是不是?

在中正紀念堂,台北的地標,我們要呈現的,只有我們心中最崇高的法王的格,我們的師尊、我們的法王,在我們心中是多麼的無限、多麼的高,我們就要把祂呈現出來,讓所有的眾生看到。因為眾生界仍然看表象,所以,我只是希望法王的這無限崇高的格,大家能夠看到。我只希望真佛宗這全球性的宗派,這種無上智慧的法藏能夠讓眾生看到。能夠攝受眾生。

我們都要很感恩。今天,我們不管做了多少,我們永遠都像大海中的那一滴水,師尊對我們的恩澤如大海,我們只不過是那個小滴水,永遠談不上我們做了甚麼。所以我只是一直不斷的感恩。從啟動這個法,其實不是我請法的,台灣的三聲雷、西雅圖的三聲雷,這個法從虛空而降。只不過這個因緣,在你我、我們的使命上在承擔。從這個法緣一開始,我就抱持著一個非常謙卑和感恩的心。為甚麼?我常常在想,我們何德何能,這個法的因緣會降在我們大家共同的使命上,除了轉動法輪外,沒有其他的想法。

所以,在這個因緣當中,我們想,我們能夠去主祈這個法,能夠去轉動這個法輪,能夠因為大家共同的護持,而利益無量的眾生,是多麼多麼的歡喜的這種心。常常、最近看到有同門報名主祈者,我的內心就很感恩,我常常想,當他們拿著一條珍貴的哈達去供養師尊、去主祈這個法的時候,這已經不是在當下的因緣,是在虛空法界的因緣,這個因緣,百千萬劫難遭遇。我們心中不要想其他的,不管在修法也好、不管在做任何法布施財布施也好,我們只要想到一點,我們如何把這無上珍貴的大法轉出去。這是一個成就的法,並且師尊為大幻化網金剛還寫下了一篇文章,給了我們本義,這是無上珍貴的。我心中真的沒有別的,只有一個念頭:在這個因緣下,如何把這個大法轉出去。」

(2015年3月2日慈尊者蓮悅上師開示)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2126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