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遲來的道歉
2006/01/03 11:48:07瀏覽413|回應0|推薦9

兩年半前 J 曾經和三位女室友同住,他是裡頭唯一的男士

當初我還調侃過他說他羨煞多少男士

但是他卻說:如果你是我,你就不會這麼說,我每天像是生活在地獄裡

當時我不太清楚他的意思也沒多問,直到我見到那位女室友才了解意思

她是個年輕貌美的女孩,年紀大約二十來歲

她會來台灣還是 J 引薦的

這女孩非常的無禮,自私自利,把所有的人都視為糞土

我第一次去到那就見識到她的威力

後來 J 真的是受夠了決定換地方住

沒幾個月後,聽說那些女室友炒翻了天要那女孩搬出去


就在昨晚 J 收到了她的來信,一封遲來的道歉信

其實在去年,她就曾經寫過賀年信,但是 J 並沒有理會

從這封道歉信裡可以看出她有很深的悔意

信上說:她曾經做錯許多事,她惡意的對待她身邊的友人 

尤其是幫助她最多的 J ,她在事隔多年後才領悟到

她曾經傷害過多少在她身邊的人....


她並不要求 J 原諒,但她希望他過的好

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何況是年輕人  

不知道 J 會不會回信給她

但是想必這女孩為她所做的錯事埋藏在心裡已久

都快三年了她終於提起勇氣來道歉

對這封道歉信 J 感到非常的驚訝

但是我想對兩人而言,這都是一種釋懷


快想想有沒有虧欠別人一句抱歉

如果有就快去道歉,相信對方會原諒你

然後在這新的一年有個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14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