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用下半身思考後的代價 (上)
2006/03/13 22:42:45瀏覽429|回應1|推薦18

早在七年前我認識了一個年輕俊俏的老外Mark,他給人的感覺是憨憨的有點像是鄰家男孩. 有一天他告訴我說他和一個已婚婦女在交往,那位婦人跟他在同所幼稚園裡任教,家中除了先生外還有兩名子女, 我聽了當場警告他叫他還是少跟她見面,如果被她老公知道了還得了, 他就傻傻的笑著不發一語,後來我又追問他是不是很喜歡那個婦人,他只說不討厭,我心想他八成是寂寞難耐,大頭完全沒有辦法思考只能用下半身思考. 接著他說是那個婦人經常來找他,只是他都沒有拒絕罷了. 後來我想算了反正也不關我的事,最後只提醒他小心點.

後來我買了新屋邀請好友們到家裡來坐坐,早上起來就開始準備茶點,結果電話響了我一接是Mark,他問我現在有沒有空,我說我在準備茶點,他語氣非常羞澀的說: 可以幫我一個大忙嗎? 我現在人在警察局,你可以過來幫我翻譯嗎? 我一聽怎麼會這樣,就問他說是不是昨天喝酒鬧事被警察抓?他語氣很無奈的說你來警察局就知道了. 後來我就飛奔了過去,還好朋友們下午才會到我家來.

進了警察局我一看,看到了他和一個女人手銬在一起,我才知道天阿~原來被抓姦了,那位婦人的老公就坐在對面,這時候警察笑笑的過來問我是不是他的朋友,我慌張的說是,我看著Mark 的表情真的是尷尬死了而那女的就頭低低的沒有往上看.

後來我問警察是怎麼一回事,那警察像是在說故事一樣說給我聽,那位婦人的先生請徵信社跟蹤他老婆好幾天,知道她和Mark在交往,於是他先生報警就帶著十多位警察到Mark住處去抓姦,(十多位警察!怎麼現在的警察那麼閒嗎?要出動到十位,還是怕打不過Mark呀)現在她的老公要提出告訴,並且要求精神賠償,聽到這我向警員說讓我去跟Mark說說話.

我走到Mark身邊拍拍他的肩,問他了不了解現在的狀況,他說他都了解,他也知道錯,但是都是這女的主動來找他,他從未主動去找過那女的,他也曾經對女的說這樣交往不大好,但是女的不管怎樣就是要和他在一起. 說完後他的表情就是一臉認栽了. 這時候我心裡真的有個想法總覺得這是個仙人跳, 那個女的就還是坐在那不發一語,這時候他的老公開口了向我問話...............

待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03644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急著想看下集唷…
2006/03/14 09:36
怎麼有這麼可惡的台灣夫妻~
真是丟盡我們台灣人的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