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ighteous Kill 世紀交鋒
2009/02/10 21:33:37瀏覽1889|回應20|推薦91

過年前前, 一直忙到過年後後初五, 初六都跑去上班 ... 寫作熱血依然滿腔, 但提筆的力氣卻是欠打槍 !! 沒事看看大家的文章, 到好友家 "" 別人串門子, 逛進網友家中, 對於其文章心有戚戚焉, 正準備題筆讚聲, 加註一向雞婆的意見時, 見到令人無法認同的回應, 卻硬要拔刀, 就因路見不平 ...

Well, 小阿姨的朋友應該都已經習慣, 我工作一板一眼, 不迂迴, 不含糊, 速速切入重點, 速速處理問題. 除此之外, 傻大姐一個, 囉囉嗦嗦, 重點多到比主題還要搶眼..

年後馬上得出差, 祕書定了機票, 我看也沒看, 就放到旅行包裡, 檢查了護照及 Visa, 一切無誤後, 通天巴士來接送, 套著我的旅行枕, 一路睡到機場因公司規定, 我一直以為訂的是商務艙, check in , 只看了幾 Gate 及出發時間, 速速到 VIP Lounge去上一下下網後, 就直奔到 Duty Free 去狂瞎了, 瞎到有點殺紅了眼, 快來不及登機後, 速速往我的 Gate 衝去. 正好廣播登機, 名正言順的走到 Priority 進艙, 上了飛機, 才發現是經濟艙 !! 之前準備喝兩杯紅酒後, 一路睡到目的地的我, 心中出現好多個江西”!!

What can I do ?? 就隨遇而安吧, 行李 set up, 套著我的旅行枕, 準備一路睡到目的地卻發現, 經濟艙也有個人小電視, 跟商務艙一樣, 只是小小的, 既然, 大家都說, 我和苦戀是全台灣唯二還未看過 海角七號 的人, 再加上之前滿懷期待去電影院看了Dark Knight 黑暗騎士 (電影太長, 但是英才早逝的 Heath Ledger 希斯萊傑的演技, 讓我在看的時候, 心跳加速, 雞皮疙瘩下不去的利害, 真的) . 大卡司超級爛片 開麥拉驚魂 Tropic Thunder (有一小賣點, 小阿姨本人覺得挺有趣, 在此賣關子) 以及還 ok Bedtime Stories (歹勢 ! 忘記中文) 就想不就 check 一下, 有無好看的電影, 竟被我發現一直想去看而沒機會看的 世紀交鋒 Righteous Kill

除了Al Pachno 艾爾帕西諾 & Robert DeNiro 勞勃狄尼洛 這組幾乎是不可能的卡司組合外, 其故事性, 節奏性, 懸疑性, 加上並未被兩位戲精風采壓過的迷人女主角 Carla Gugino 外還有饒舌天王之一 50 Cents 不生澀的演出, 讓小阿姨大氣都不喘, 覺都忘了睡的的看完全片, 還不可自拔的將劇情在腦中反覆咀嚼 !! 因劇情實在不便透露, 希望大家有機會, 一定要去看 !!

PS: 今天參訪以及會議都大成功, 兄弟們一直在催, 說要把小阿姨灌到醉了就吐, 吐了再喝 … Yeah right J走先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26360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薩布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過年看電影^^
2009/02/17 15:35
我看了《1408》這恐怖片真的嚇人,還有《投名狀》,令我很憂愁感傷,不過金城武演古代人,真的有點奇怪,為了金城武,我又找了他演的《死神的精準度》,這片還挺溫馨的,而且金在裡面真的很搭,話說這片是改自伊坂幸太郎的同名小說,這作家的小說荒唐得很有趣味,而且在這些荒唐事中卻很寫實很剖析。

再來是威爾史密斯的《七生有幸》,我覺得還好,可能是威爾史密斯演的吧,才覺得好看點,為了填補這個遺憾,我在重看了他的舊作《全民情聖》,還是一樣好看過癮。

接下來還蠻想看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和《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7 19:30 回覆:
謝謝薩布卡先生,
我的下個目標是 金凱瑞的《沒問題先生》和小布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休士頓山姆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封筆啦
2009/02/16 15:43

幹麻搞到封筆那麼嚴重 片子我今天看了 ㄟ~~ 還好有那位女主角

因為我是在家看 看到他們的皺紋讓我不忍心在批評他們了 點到為止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6 21:51 回覆:

休士頓的山姆ㄚ,

好啦好啦, 小阿姨選錯片來發了好不好 ?!! 就之前看過幾部不怎樣的, 就覺得還不錯, 結果, 被來回 "輾" 了好幾次, 有點小痛罷了

封筆 ?? 開玩笑的, 我哪可能放過你們勒 !! 繼續轟炸 !!


大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ㄚ姨好^^
2009/02/15 00:58
這部片子不錯看.張力十足
★塵埃何來.世間人~衾影無愧.安其居~然聲嘖嘖.又如何~若干年後.一夢清★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5 02:00 回覆:

大臣先生, 謝謝 !!

小阿姨被 "吐糙" 的想封筆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节日快乐!!
2009/02/14 12:14
来过,看过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4 23:56 回覆:

Dear Longstay

謝謝 ! 也祝您情人節快樂 !!


brickwall-muppet d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Gran Torino是部好電影
2009/02/13 21:37
freeman這影評寫得很好。我也認為Gran Torino是部好電影,只是結局刻意弄得太平了。8/10...看不出有humiliate小阿姨的意思呀?

求求小阿姨不要封筆,不然我變罪人了。這樣吧,我透露一下,雖然明知是爛片,但brick覺得Tropic Thunder還不錯看哩。很好笑吧。大家一起笑一笑哈哈哈...扯平了...:)



brickwall-muppet da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最最最失望的電影
2009/02/13 17:21
Arrrh. 這是2008最最最讓brick失望的電影。原本滿心以為兩老會繼Heat後再創高峰,結果我看到後半段時都有點生氣了。這兩個老傢伙,拍這種片,對得起我們全世界的影迷嗎?我真希望能有個遺忘藥,吃下去就忘了自己曾看過這片子。(好像還真有這種藥,但得看的時候就吃....:D)

平心而論,他倆演技沒話說,問題在於劇本爛到爆,導演也差,而且不是普通的差。不說了,想起來就生氣。和Freeman一樣,我在imdb也是給2分。要不是因為裡面有Carla Gugino,我只會給一分...;D


2008有三部我給2分的片: 除了Righteous kill外,還有Wanted和Max Payne...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3 23:03 回覆:

Mr. Brickwall , 不會吧 !!!

Tropic Thunder 才是第一爛片拉, 或許小阿姨有 "卡司情節" ?? 還是您期望太大了?? 失望更多 ... 還是小阿姨我真的就是很膚淺 ?? 我覺得 ok 啊 !!

Wanted 我是絕對不會去看的啦, 那女的真的很假, 很美是有, 但是光是想到她做的事, 我是不會 support 她的電影的啦 !!

不過, 至少我對 Carla Gugino 的評價是對的ㄟ, 好加在

好啦好啦別生氣拉, 不然小阿姨封筆好了 !! 請去看以下 Mr. Freeman 應該是為了 humiliate 小阿姨寫的新文章, 消消氣, 我去幫你倒 Cold beer 先 !!

經典老爺車 


ok9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卡司
2009/02/13 10:04

我喜歡他們的片子,前年暑假還乾脆把三部教父以及一堆幫派片租回來,讓兒子見識一下他們兩位明星年輕時的丰采(其實我很喜歡看義大利黑幫教父片,喜歡他們的媽媽咪呀~哈哈)

最近想看小布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帥哥~~^_^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3 13:23 回覆:

怡然姐姐,

小阿姨看電影跟本人一樣, 多元化到有點精神分裂 !! 浪漫電影, 愛情 (中年) 電影, 哭得唏哩嘩啦. 預到黑道暴力片, 又熱血沸騰,  懸疑片就身歷其境, 幻想自己是 "柯男" 說不完啦 !!

您提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之前有看過 HBO 的簡介, 好像不錯, 小布也入選奧斯卡, 待小阿姨看過, 在跟大家分享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秘書之用.....
2009/02/13 07:34

秘書的職掌,怎能只會訂機票而已

聘用豬頭

則舉凡駕車、隨扈保鏢、牽手過街、擦香汗、梳髮、點餐、沏茶、按摩........

簡言之

任豬頭為秘書之用,可大又可廣

真是俗又大碗

安抓!

心動了吧

豬熹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趁著情人節即將到來

快快招聘豬頭就任

就可享受上述皇后般的禮遇

啊?問待遇?

就.....吃老闆,睡......

ㄎㄎ.......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3 13:26 回覆:

高賽 "就孝維" 先生 ,

小阿姨已經有秘書, 也有苦戀, 請不起你啦 !!

不過, 情人節快到了, 你應該很忙, 禮物要買幾份啊 ??

經濟不景氣, 您可要省點花喔


老騷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Heat (烈火悍將)
2009/02/12 20:54

結果那天選的片子是Heat (中譯 "烈火悍將")。

也是 Al Pacino 和 Robert De Niro 演的。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2 22:36 回覆:

WOW!!!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吧 ,後學先生 !! 這就是樓下 Mr. Freeman 說的那一部電影說 ... 這會不會太巧合了吧 ...  It's a good one though ...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越南.....
2009/02/12 19:47

說到越南這個國家

還真讓豬頭敬佩

人民勤奮、認命

還有她的美食

唯一打敗豬頭的牛肉湯料理的國度

就是在 Hanoi 的牛肉湯 / 河粉

一直到現在還懷念不已

批ㄟ斯:

小阿姨有祕書喔!很大的官喔!?需要再增聘一位嗎?或者改選,我想去應徵,然後隨行去越南吃美食。ㄎㄎ......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2-12 22:35 回覆:

高賽先生,

小阿姨的秘書只安排機票及行程, 無法跟我去出差的啦 !!

關於美食的話勒 ?? 高賽先生得自己處理喔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