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醒的醉
2008/03/20 03:12:51瀏覽333|回應1|推薦14

好久沒有喝酒了。幾個月來的第一口酒,從喉頭回到舌尖,又從舌尖滑到喉頭,陣陣的濃郁香味,嗆的我差點嚥不下去。每日每夜的,我很少能有一天在深夜兩點以前睡覺,隔日準時七點起床,有時真的纳悶到底是什麼樣的精神在支持著我,讓我可以支撐這麼許久。也許是心中的不甘願吧?離開心愛的人隻身來大陸闖盪,該是犧牲了多少?若沒有任何回報就真的虧大了。時光不能回頭,分離的空白也無法再彌補,我很清楚的知道,已作的選擇就不應該再去放棄否定,儘管我是那麼的平凡(當初我自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現在想起來有些可笑,但是也很佩服當初的自信),但是至少我要做到盡力,才能不使自己在不遠的將來,留有一絲絲遺憾。
        KEVIN終於遞出了辭呈,以閃電似的方式離開公司,三月份半個月的工資全放棄,就因為時機到了。在這之前其實我不是很看好他的,個性雖直但總感覺他沒法下大決心,這一步踏出去至少是個計畫中的開始,我真為他高興,單就這件事,都值得我多喝幾杯。
        電話響起,聽筒另一邊傳來妳的哭聲,假裝的成熟與堅強終於撐不下去了。親愛的我想跟妳說,不管當初的決定是對與錯,三年不也都過去了?總統就職前,我在這裡的努力將會有最終的結果,不管成功失敗我都會回到妳身邊,再也不會讓妳孤單面對未來。
        四十六度的皖酒王轉眼已經見底,腦袋卻沒有感到任何想休息或作怪的念頭,唉
~~~胡亂的寫些東西,清醒的酒鬼,今晚怕是無法稱心如意的昏昏入眠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yplus&aid=1710490

 回應文章

過人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03/23 04:44

  放手做  讓自己好過

一生沒有 多少個年頭

只要努力  就不算白活

  你要常常對自己說

愛人  一直都在你左右

心裡頓時也能感到暖活

從此不再有孤單和落寞 ☆

                                                         ~  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