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抓頭
2009/07/16 00:56:25瀏覽675|回應0|推薦8

當兵的時候,有一個哨所盛傳半夜時會有阿飄。

站過的衛兵都指證歷歷,有的說被阿飄扔石頭,有的說阿飄會用手爪子去刮鋼盔。

還有的人吵著要換哨所,死也不肯站那一個地方。


怎麼那麼巧,半夜3-5就輪到我去站,而且那裏又是單哨(一個衛兵)

當時心裏沒有想太多,但是還是希望不要遇見阿飄。


前半小時還正常,之後就愈來愈古怪。

在遠處,後方有人「扣」、「扣」、「扣」的拿小石頭之類的東西丟在我鋼盔上。

一回頭卻看不到半個人,當下開始覺得毛毛的。

突然間,發現感覺到有一種像爪子的東西在摳我的鋼盔,還刮出令我起雞皮疙瘩的聲音。

我當時沒想太多,就反手一搭,搭在鋼盔後方的爪子上。


我沒想到~真的有東西

那一瞬間真是恨自己手賤!

(怎樣,是國際禮儀嗎?別人伸手你就一定要握手就對了!)

不但有東西。

而且還是像樹枝,又像爪子,硬硬的。

當時往上繼續摸......

咦,爪子後面沒有接著手或身體耶!(我當時真是太高興了)


幸好,真相大白。

原來那是山裏的大型鍬型蟲跟甲蟲,看到鋼盔上的反光就會飛過來。

有時那些甲蟲還會攀抓在鋼盔上,一路刮下去,發出刮金屬的聲音。

(夠可怕吧!)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3137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