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的攀岩回憶
2009/06/26 23:49:09瀏覽450|回應0|推薦6

前年在網站上,看到一篇文章

攀岩領導:最大障礙不是岩石而在人心


看起來很好玩,對吧?

於是心血來潮的,找了兩位同事,一起組了團去攀岩。

我們以為一開始應該是室內課,或是上點兒安全須知之類的。

沒想到第一堂就是在北投山上實戰!


我們三個死上班族,又餓又渴又累,整個是累到快虛脫。

但是當我們爬到一個大岩塊上面,吹著徐徐涼風時,

一切似乎又變得值得。


後來有幾次到教練的家裏去練習,我跟同事一邊爬,

一邊聽音樂。

一身汗之後,坐下來跟教練聊天。

攀岩教練很幽默,我們都叫他小鬍子。

他曾經挑戰印尼神山,幾百公尺的峭壁,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包括冰攀,還有在峭壁上,半空中搭蓬睡覺。

總之

就是我們這些死上班族無法想像的地方。


後來玩上癮了,開始慫恿同事採購設備,

從攀岩鞋、攀岩粉袋,還一度考慮是否要買繩子.....

一句話,好玩的事情不能省

有時下班,我跟同事就騎車到瑠公公園。

因為都是前輩高手在幫忙,偶爾教練也會在場。

讓我們這些菜鳥玩得很開心。


體驗了這種有趣的運動,也看了一些漫畫、電影。

感覺這是一項很棒的運動。

雖然我現在有『媽媽手』,暫時是沒辦法去爬了。

等到『媽媽手』恢復,就可以再去玩了。



偶們就是在這一家玩攀岩滴

小鬍子冒險學校

延伸閱讀:有捨才有得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307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