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對待你的腳
2008/11/06 10:09:36瀏覽565|回應0|推薦11

一般人覺得肝臟是沉默的器官,不過,我同時發現,雙腳也是沉默的伙伴。

要爬上爬下,要外出,要買個東西,都需要健康的腳,但是,我好像經常忽略他。

想買一雙好鞋,於是上網爬爬文。

我只知道皮鞋、運動鞋跟攀岩鞋,還有登山鞋跟釘鞋。

突然在網路上發現很多單字;牛津鞋、樂福鞋、張菲鞋、布希鞋、馬丁大夫鞋、Derby 鞋。


經過鞋店時不經意的看了看,真奇怪,也許這家店正在實施節能減碳

不曉得為什麼,我的雙腳似乎沒辦法踏進那麼暗的店裏。

櫥窗外頭擺著一排鞋子,擁擠的塞在一起,看起來像是擠公車一樣。

比較起來,網路上面的鞋子照片就好看多了。


我發現廣告或海報裏的鞋子,如果是男鞋,通常就會放著四平八穩,如果是女鞋,照片上會故意將右邊的鞋子放在左邊,視覺上有一種不平衡的美。就像是女人翹著腳一般。

但是有一個地方很怪,櫥窗上鞋子擺放的高度,並沒有對照鞋子主人的高度。

有一整排女鞋,我必須顛著腳仰著頭,才能看到鞋頭。

我猜那是賣給像姚明那麼高的女子的。



除了買一雙好鞋犒賞自己辛苦的雙腳,也想找時間去做個腳部按摩。

但是我很怕那種壓穴道,感覺會痛得尿失禁的腳部按摩。

總之,讓自己東跑西跑的雙腳休息一會兒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359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