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宴
2010/02/11 23:49:16瀏覽515|回應0|推薦4

白天在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到處逛,同事聊天聊得很開心,終於到了主戲尾牙宴上場。晚上的尾牙,同事尾牙小組精心策劃,節目進行緊湊,當然大家嘴裡吃著餐,眼睛目標似乎都在獎項抽獎。今年低調辦理,未像以往邀請合作夥伴, CEO 只請了幾位老友兼業務夥伴,所以贊助獎項少了很多,大部分是自家公司提供的,能得獎者都算幸運;感謝 CEO 囉 ! 在景氣低迷時,慷慨解囊,鼓勵大家:陰霾將去,陽光再現! …

Bingo 遊戲熱烈進行,對了老半天號碼,就是無法連成線。同桌一同事白天有事未跟上遊覽車,晚上自行搭計程車上山,「 Bingo! 」被他捷足先登了,獨得一萬, Bingo! 付計程車資還剩很多, … 接下來抽獎沒多久,什麼? 一萬元獎金又抽到他!厚!超幸運! .. 我客串幫忙攝影,抽獎進行中,突然看到台上同事睜大眼睛呵呵呵大笑指著我的方向,我想八成背後桌位又有人得獎了 !... 哈 ! 原來幸運者是我 ! 以往甚少有偏財運,想不到 … 當然,我也跟著「呵!呵!呵!」 …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Star2710&aid=377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