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機會不能給太多次...
2009/10/13 06:52:43瀏覽684|回應1|推薦14

*神現在要審判 是因為要改變的關係
因為人們現在無法反省 無法自己改變

==========================================================

昨天

學校主任跑來跟我說

有家長反應說我班上小朋友的常規不是很好

(去年班上有兩個學習障礙... 其中一個是過動而且偶而有一點暴力

反應的是去年的家長)

其實聽到的當下還蠻難過的...

因為他們吵鬧我並不是不知道...

雖然也規定了一些處罰的方式

只是, 總想要把他們當成大朋友對待

總想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總覺得可以不要用吼用罰而是好好用講的

直到昨天聽到了主任說家長的投訴

回家開車的路上突然體會了神為什麼一定要審判....

因為就像是我給小朋友的機會再多

如果他們不知道是老師給的機會

小朋友就只會吃定老師好欺負, 不會自己變乖

倒楣的是老師會被家長投訴說管不住小孩.......

原來

這世代的人是因為再不被處罰就不會自己發現錯誤

不會自己改變

就以為神是可以隨便被對待

神所給的東西可以隨便使用

所以 神只好透過極端的方式來教導

雖然 不會有家長去控訴神

不過...

我想我體會了一些神不得不審判的無奈..................

也謝謝神最後再給了我們這次的機會

我們會努力改變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3400782

 回應文章

s
小時候壞不是壞,只是未能體會
2009/10/24 22:11

小時候壞不是壞,只是未能體會

且科學的角度,和基因有關,

世間上如果大家都能體會,就天下太平了,

總是要存在這些缺失才能對照優點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