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羊兒要回家
2009/04/23 00:28:22瀏覽729|回應0|推薦15

週三的時候耶穌說:「我再臨的時候近了。剩餘的時間就像西下的太陽一樣。大家要各自在自己的房間裡畫出西下的太陽只剩一步左右的模樣,並寫下『主的再臨連延長的時間都只剩這麼一點點了』之後如此生活吧!」。
就有人想索取我的墨寶(應該是自己懶得畫的關係吧~),我就順著最近的趨勢說:「你自己寫首太陽西下的歌然後三不五時唱一下效果應該也不錯啊!」,然後突然靈光一閃:「有現成的可以唱呀~」

就是以下這首啦~

小小羊兒要回家 (主的寶貴小綿羊要回到主所為我們預備的地方啦~)

紅紅的太陽下山啦 (再臨的時候近了。剩餘的時間不多了...)
咿呀嘿呀嘿
成群的羊兒回家啦 (主的喜悅,主的盼望)
咿呀嘿呀嘿
小小羊兒跟著媽  (只要跟著主就可以了)
有白有黑也有花  (各式各樣的人都跟從主)
你們可曾吃飽啊  (主啊!不要擔心,我們會吃得飽飽的!)
天色已暗啦    (這世代邪惡 )
星星也亮啦
小小羊兒跟著媽
不要怕你不要怕  (有主在,沒在怕的啦~)
我把燈火點著啦  
(路加福音12章49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287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