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山頂洞人
2008/04/15 00:25:27瀏覽2333|回應0|推薦24
你覺得我像是個外星人 因為 我講的話 你都覺得天馬行空
我覺得你像是個山頂洞人 因為 你講的話 我都覺得是過去的事

你總是用你的經驗告誡我 說 因為你是過來人
我總是回答你 我所生活的依靠是法則 按照法則生活不會有問題

你說 看不出來我的生活沒問題 因為總覺得大小事我似乎都做不好
我說 那是因為我還在努力 總有些事情不是馬上學的會

每當你說 經驗告訴你這樣那樣
我總是想問你:
如果你過去經歷的環境跟生活 都跟我現在的不一樣
我按照你的經驗生活 能保證一切順利嗎?

我也很想告訴你 從神而學的法則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一團亂的樣子
但 當我努力把每件事情都做到合乎法則
是否就能達成 神所期盼並祝福的地上天國呢?

這樣 到底要我按照你的經驗做
是因為 這是你唯一知道的方法
還是因為 你希望由我來彌補過去已經被你深埋在心裡的遺憾?

而我 若是按照你的經驗來做
神 是否也會覺得 被自己所創造的人看扁了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RCU&aid=178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