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燈照路的人
2011/05/17 10:35:23瀏覽580|回應1|推薦6

月亮有圓亦有缺  潮汐時漲亦時退

平凡中人偶見不平凡  說完美卻難免遺憾 

眼盲心不盲的人  人生的價值  在於他扮演的是  提燈照路的人

因為  有多少眼不盲卻心盲的人  需要靠他引路

 

在黑夜裡  盲者拿著一盞燈走路 

對面來了一位沒有拿燈的人 

他問這位盲者  拿盞燈走來走去有什麼用 

盲者說  我拿燈  你就看得到我 

而且你看到我的燈  你也因此得到光明。

盲者即使看不到  卻是個提燈照路的人

 

「生命是齣多麼荒謬的喜劇」  安德烈‧波伽利認為

因為喜劇  所以何不放鬆心情一笑置之

因為荒謬  所以有時令人氣惱不平

永夜的黑暗  還是黑暗  誰人能忍  何人能體驗~

「那種挫折感是誰也無法破解的  那無盡的障礙  羞辱  不愉快 

一再讓他夢碎 更讓他覺得未來一片黑暗」

然而上天的折磨沒有任何藉口  只能樂觀以對  努力  再努力

更沒有退路  只能往前  再往前  成就他強韌的人格

擺脫困苦與挫折  學習再學習

 

因為眼盲  所以靈魂不受污染

從心到口  不受五光十色干擾  也不受教條指導

保住最澄淨無染的人性原質

安德烈‧波伽利說  「我的世界並不黑暗  站在舞台上演唱 

我用我的心眼看到了整個世界」~~就是慈悲與純潔的靈魂

他的歌聲  反映這些深層感情的心靈之歌

感受生命的喜悅  感觸加感動  譜出生命的樂章 

正是感動千萬人心的無價之寶

具有絕對難以抗拒的魅力

像是耀眼的光明  光芒四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chris&aid=522090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I really enjoy his singing
2011/05/17 22:47

What a talented singer!
I adore him very much!

Innchris(Innchris) 於 2011-05-19 20:44 回覆:
I wish you can do it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