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梯霸凌之膽戰心驚
2010/10/01 11:28:17瀏覽271|回應0|推薦10

天呀!我今年是犯太歲了, 可不是要犯瘋子吧!前天那樁鳥事已經一肚子氣,怎麼知道事情還未真正結束咧!莫非要我回去香港灣仔天橋打小人嗎?唉,也許捍衛正義只可能用在正常人身上吧!如果碰到是有燥鬱症的對手也只好禮讓囉!

想說當天早上的事應該也把它給忘了算,怎麼知道下午兩點左右接女兒回來又看到他在中庭倒垃圾,心想他早上那麼的緊張並不是要趕上班嗎,怎麼人竟然在這時間點出現在我眼前,心裡開始想莫非他是無業再加上早上對小事情那麼過度反應是否是精神有問題!!!當我在想出神的同時他發現了我,然後用一雙銳利的眼睛狠狠瞪著我,好像在向我挑釁的意味,我心想跟一個瘋的衝突只是以卵擊石, 算了!可是他竟然橫的向我走過來並不是回x棟,我倆對視了一陣子我就當他透明繼續往我住的x棟走過去,後來他換了方向朝警衛室去了。

以前看的驚慄片的情節怎麼會搬到生活上呢,那種無形的威脅害我失眠了。隔天早上,我囑咐小孩等我一起才按電梯免得又遇到倒楣王;小孩也感到氣氛怪怪的,還好並沒碰上不好的事!真的要每天膽戰心驚的過日子嗎?!心想還好他那天是剛休下午吧,真正碰上的時間應該不多;那知道就昨天上午十一點多又在中庭巧遇他,他湊巧低著頭看信沒有注意到我!就是湊巧而已,假如在密閉空間如電梯遇到他也正要下樓哪我怎麼辦?想到這我又失眠了,後來跟老公商量過去找主委一起去他家,可是去他家也沒用呀!他也不會承認;終於,這早上我去了一趟派出所把原委都說了,你知道那些人民公僕說什麼嗎?「妳是哪一個管轄區?啊這並不是我們的管轄區耶!而且,妳身上又沒傷沒有備案的耶!要就立刻報警處理!」另外一個:「妳的目的是什麼?妳要提告他嗎?妳要提告我幫妳筆錄」。當下,我真的很委屈啊,怎麼會這樣!莫非要真的發生大條才來善後嗎?莫非連了解也不用嗎?好吧,我就乖乘地回家打到去管轄的派出所,結果還是搬出同一套太極拳把我打發了,掛線前我請教他的大名,他竟然說:「我只是值班的」,他還說了一句是「都一樣」「沒差啦」就掛線了。這就是每年繳那麼多稅的結果嗎?那乾脆多幾家醫院算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再向主委反映因為管理員也一早知會了,再來就隨時用手機攝影搜證存檔,還再備著防狼器以防萬一囉,怎辦!天呀煩死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461037